');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佳容马不停蹄拍新剧 与朱时茂首次合作演父女

2017-09-13 09:1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娱乐圈中有着“拼命三娘”之称的吕佳容在结束了自己的主旋律司法大女主戏《执行法官》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的奔赴哈尔滨开始拍摄新剧

   吕佳容与朱时茂首次合作引期待.jpg

  近日,在娱乐圈中有着“拼命三娘”之称的吕佳容在结束了自己的主旋律司法大女主戏《执行法官》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的奔赴哈尔滨开始拍摄新剧,据悉,在该剧中吕佳容将与朱时茂组成“父女档”,这也是吕佳容首次与朱时茂合作,一个是炙手可热的新晋大青衣,一个是历久弥新的老戏骨,两人的首次合作也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们的关注。

  吕佳容优质资源纷至沓来

  吕佳容通过在《执行法官》中担纲女一号证明了自己有着在一部大剧中挑大梁的能力,该剧的未播先火也充分的展现了吕佳容作为话题女王的吸粉特质,她的演艺之路也在《执行法官》之后产生了一个质的飞跃,各种优质资源更是任其挑选,背后的金主又不遗余力的力捧,可以明显的看到吕佳容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次有着吕佳容参与新剧,在任何资料尚未曝光的情况下,便已引得网友们的持续关注。

  吕佳容与朱时茂首次合作引期待

  早已在《缘来幸福》,《锦绣缘华丽冒险》等热播剧中展现过自己精湛的演技,此次吕佳容作为新剧中的核心人物与朱时茂搭档演父女,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与此同时也称得上是意义非凡,因为她不仅可以在与朱时茂的合作中进一步磨练提高自己,也可以向着更大的宽度去扩大自己的观众群体,以吕佳容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或许新剧播出以后,她将在老中青三代中又收获一批忠实观众。

  其实吕佳容可称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普适性明星,无论是“看剧党”还是“八卦党”都能在她身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她不仅拥有着无可挑剔的演技,还拥有着精致的容颜与优雅大方的气质,在对于角色的塑造上,吕佳容从来没有让喜爱自己的人们失望过,此次她与朱时茂的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演绎出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