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狂篮》校园男神秀身材 致敬“五个扑水少年”

2017-09-14 08:4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

   《热血狂篮》校园男神.jpg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武汉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杀青,演员们显得十分不舍,无论是高强度的训练付出,还是剧情的精彩火爆,都预示着《热血狂篮》注定会唱响起今年国产青春剧的最强音。

《热血狂篮》剧照.jpg

  《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片中的男演员们,无一例外的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魔鬼训练,不仅肤色黑了好几度,抗晒抗击打能力更是节节攀升,导演更是笑称“他们应该是年轻一代小鲜肉中,最敬业最抗虐的几个了吧!”佟梦实听后也代表男生演员们发声“感谢导演赐予的健康小麦色。”引得片场欢乐不断。

《热血狂篮》男神剧照.jpg

  而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佟梦实、聂子皓、王燕阳等一众主演便展示了集训的成果,男神们纷纷大秀身材,硬朗的肌肉线条彰显着雄性荷尔蒙的独特魅力,主演们嬉戏打闹激起的水花,更让人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该造型也让人联想起经典青春电影《五个扑水少年》,二者的相同之处,都在于很容易把观众的情绪,带回到自己的青春岁月,特别是篮球赛,无论是场上拼搏的球员,还是场下卖力加油的啦啦队,都让人产生一种集体自豪感,不管是尖叫声还是掌声,《热血狂篮》将那个全场HIGH到沸点,每个人都为了青春忘我投入的场景一一还原,不由得让观众为之动容。

剧照.jpg

  《热血狂篮》正是用篮球为支点,带领观众回到最纯真的校园时代。看那群青涩可爱的男生,为了胜利拼尽全力,摇身一变为场上无所不能的篮球好手;在每次运球和投篮时,展示健美身姿和独特绝技,耳边回荡着平日矜持温顺的女学生们的尖叫大笑,以及全场沸腾的掌声,让人感叹青春的样子不过如此了。也难怪粉丝和观众们一直翘首企盼,这部号称中国版《灌篮高手》和《流星花园》结合体的青春剧,既有《灌篮高手》的热血,还有《流星花园》的浪漫,年度最值得期待青春剧之名当之无愧。

  据悉,《热血狂篮》将于近期完成拍摄,有望于年内和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就有机会一睹这部最燃最直的热血青春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