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捷《班长大人》热播 学霸沦落“学渣班”另有隐情

2017-09-15 11: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8“鲜生”黄俊捷,“苹果少女”李凯馨联袂主演的人气漫改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周五周六正在网络上热播。

   黄俊捷 教室单人3_副本.jpg

  由98“鲜生”黄俊捷,“苹果少女”李凯馨联袂主演的人气漫改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周五周六正在网络上热播。该剧用2次元的打开方式带你重返校园,回味青春的滋味。开播第一周点击率已经破6000万,成为当下最受90后喜爱的作品。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学霸廖丹奕因为中考发烧缺考一门,再次与学渣班长叶木栖再次成为同伴同学,虽然情理之中会为廖丹奕这样的人才感到可惜,但是每每青梅竹马的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开怒的节奏,还是要给编剧点个赞,因为两个人的斗嘴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人欲罢不能继续往下看。然而就在明晚更新的两集里,廖丹奕缺考的真相即将水落石出。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生活规矩的全能少年为何会在考试前临时掉链子,是命中注定,还是另有隐情,答案即将揭晓。

黄俊捷 李凯馨_副本.jpg

  出道一年,黄俊捷已经接连出演了5部青春片的男主,除了年龄相符外,剧中的很多故事在黄俊捷在学生时代都发生过,例如他也当过班长为大家服务过。他说自己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会认真的去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想法和要求,尽量去满足大家。当班长的那段经历也让他养成了很多好的习惯,起到了以身作则的效果。所以在拍《班长大人》的时候有种穿越的感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