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做客《剧说》 解锁吃货属性新“姿势”

2017-09-15 11: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能量女神陈乔恩现身北京,作为嘉宾做客超级组讯《剧说》,与大家分享《人间至味是清欢》拍摄趣事。

   陈乔恩.jpg

  近日,正能量女神陈乔恩现身北京,作为嘉宾做客超级组讯《剧说》,与大家分享《人间至味是清欢》拍摄趣事。国内首档虚拟主持人类明星访谈节目《剧说》,以题材新颖、内容有趣等特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曾合作艺人:杨幂、周冬雨、雷佳音等,在全网播放量“破亿”,也在众多访谈类节目中独占鳌头,深受粉丝及网友喜爱。

  由陈乔恩、佟大为、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已于近日完美收官,剧中陈乔恩与佟大为组成的“吃货cp”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在采访中,陈乔恩透露自己因为“连剧组道具都不放过”遭到导演“嫌弃”!节目中陈乔恩谈到吃更是滔滔不绝,还坦言自己是娱乐圈里唯一一位吃早餐、中餐、晚餐的女明星。而早前在佟大为做客《剧说》时,就有爆料与陈乔恩一起拍戏“胖了八斤”,“吃货cp”名不虚传。

  无论是小荧屏还是大银幕,陈乔恩所塑造的形象都可圈可点。同时陈乔恩也成为时少有的,与各个时代男神有过合作的当红女艺人之一,可以真正称得上娱乐圈“男神收割机”。但节目中提及"男神收割机"时,陈乔恩却很谦虚:“我不是男神收割机,只是恰好和这么多优秀的人合作。”《剧说》作为近年来最活跃的访谈类节目,无论是节目设置还是后期制作,都让《剧说》极赋明星号召力,也让它成为观众青睐的访谈节目,一直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乔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