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蒋欣叶思齐陈乔恩教你卖萌新技巧

2017-05-05 10:2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明星们的自拍是越发多姿了。大家不再以美为唯一标准,纷纷走上了猎奇道路。

  最近,明星们的自拍是越发多姿了。大家不再以美为唯一标准,纷纷走上了猎奇道路。恶搞、扮丑好像更能吸引广大网友的注意力。但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战争,明明都是搞怪,扮得好了是卖萌,扮不好可就辣眼睛了。以下几位就来教大家如何更加完美的搞怪。

周冬雨.jpg

  周冬雨

  “鬼马天后”周冬雨最初以清纯的静秋出道,后来一直反响平平。不会从什么时候起,周冬雨丢了清纯的外套,性格开始放飞自我,反倒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拍搞怪照片方面,她可谓是颇有心得,眼睛斜视,配合嘟嘟嘴,卖萌新招数立现。

叶思齐.jpg

  叶思齐

  《废柴兄弟》系列可爱又略带性感的多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扮演者叶思齐也从此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剧中多多有着爱撒娇卖萌的性格,而现实生活中的叶思齐更加个性分明,搞起怪来也是让人措手不及。明明是美丽的郊游却硬生生变成了表情包大赛。

蒋欣.jpg

  蒋欣

  “小咖秀一姐”蒋欣在《甄嬛传》中为我们贡献出了花式白眼表情包后,又在《欢乐颂》里上演各种哭法。卖萌更是有着自己的套路。无法回到“正常生活”的蒋欣干脆在小咖秀中彻底放弃治疗。不仅丰富了大众的表情包,还将自己的人气带到了顶峰。

陈乔恩.jpg

  陈乔恩

  陈乔恩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不仅可以做霸气教主,也可以扮可爱软妹。百变的陈乔恩经常在微博晒一些自拍,而且风格各异。不过细心的网友会发现,陈教主内心也住着一个抓马girl。各种稀奇古怪的表情姿势在她身上毫不违和,尤其是这种大眼白嘟嘴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