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战风云》收官 江琳琳化身女强人 塑“正义力量”

2017-09-18 09:3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在东方电影频道完美收官。

   《暗战风云》剧照.jpg

  近日,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在东方电影频道完美收官。该剧不仅集结了安泽豪、邱心志、李修贤、王奎荣、江琳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是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殊死较量和惊心动魄的暗战故事收获良好口碑。其中,青年演员江琳琳饰演的女商人刘紫琦可谓“业界良心”的代言,令不少观众“刮目相看”,在国家和民族大义面前,弃抛金钱与情感纠葛,展现绝佳勇气,为正义跟民族利益而战。

  电视剧《暗战风云》上演了一部暗战传奇。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爆点频繁、画面热闹的特点,《暗战风云》剧情推动表面祥和实则暗流涌动。剧集尾声处,刘紫琦拆穿了姚贵阳的阴谋,也预料到了他的野心,发现事态严重后,紫琦借母亲生病住院之名,要求回广州,被姚贵阳拒绝。紫琦劝阻姚贵阳,姚贵阳仍然执迷不悟。紫琦无法昧着良心帮姚贵阳用九洲厂套钱。最后,紫琦向林笑海告发姚贵阳的阴谋,并将资金全部打入九洲厂。

江琳琳剧照.jpg

  《暗战风云》这部悬疑点作足,张驰有度的反特大剧,强调心理上的对抗,看似平静,却暗含杀机,真实而充满质感。江琳琳饰演的刘紫琦与男一、反一间精彩的对手戏堪称过瘾,刘紫琦既是美丽大方的金源公司经理又是上海交大的高材生,是男一的精明学妹,也是反一的痴心情人。两种截然相反的人设与心理活动,在江琳琳的演绎下十分生动且有韵味。潇洒率性的人物性格广获观众好评。

  人物在不同阶段的心境变化以及跳跃式的表现,对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江琳琳表示因为人物在剧中前后的情感变化非常大,想要塑造出真实、有震撼力的人物角色颇有难度。但若仔细分析人物气质和命运转折,找到矛盾对立面,就会在拍摄时增强代入感。为了准确演绎出角色的个性和特点,江琳琳在拍摄之余做足了功课,敬业精神和演技获得了导演和对戏演员的认可及肯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暗战风云 江琳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