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芷蕾《如懿传》悲情演绎 痴心错付虐恋一生

2017-09-21 11:5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汪俊执导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即将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映,这部电视剧自开拍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辛芷蕾《如懿传》剧照.jpg

  由汪俊执导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即将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映,这部电视剧自开拍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未播先热,近日更是再度曝光了部分精美剧照,美轮美奂的布景和精致的后妃妆容,再次掀起了一波热议。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饰演“后宫第一美人”金玉妍的辛芷蕾,一身紫色常服手持蒲扇低眉沉思,高贵端庄,精致的妆容和恰到好处的饰品点缀,尽显后妃典雅气质,眉眼间的清冷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是一个可以为爱不择手段,付出一切的性情女子,她一生为爱筹谋,甚至曾宠冠后宫,到头来却是痴心错付,凄凉收场。辛芷蕾曾成功诠释了电影《长江图》中复杂坎坷的安陆和《绣春刀·修罗战场》中杀伐果决的丁白缨,同样是或内心复杂,或狠辣果断的角色,相信此次在《如懿传》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一定能再次带给人们惊喜。

  金玉妍作为《如懿传》中的“幕后操盘手”,本该荣耀一生,却因痴心错付,终像昙花般纵有一瞬芳华尽现,却逃不过凋零的凄凉落寞,终其一生,也不过是他人手中的一枚棋子。辛芷蕾表示自己有信心能诠释好这样一个悲情的矛盾角色,也希望播出时金玉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芷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