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绣春刀·修罗战场》曝角色海报 辛芷蕾英气逼人

2017-05-17 17:3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暗黑新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曝光了一组水墨手绘版角色海报,素雅写意,意境十足。

   辛芷蕾《绣春刀·修罗战场》角色海报.jpg

  昨晚,暗黑新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曝光了一组水墨手绘版角色海报,素雅写意,意境十足。辛芷蕾在该影片中饰演的丁白缨,一身素雅淡装难掩女侠英气,颇有几分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凌冽。

辛芷蕾饰丁白缨.JPG

  《绣春刀·修罗战场》由路阳导演,宁浩担任监制,片中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绣春刀》之前,但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将比第一部更加燃情热血,他将纠结于兄弟情、爱情、锦衣卫使命的层层羁绊,在修罗场中求生存。而辛芷蕾在该影片中饰演的丁白缨,是一个以终结沈炼为毕生心愿的“练家子”。在此次曝光的水墨版海报中,辛芷蕾一身素色长袍,其间点缀着山水泼墨画,简洁写意颇具雅韵,虽然没有繁复的造型,却简单而又干练,手拿长刀,眼神坚毅,令辛芷蕾从骨子里透着武林高手的清冷与孤傲,英气逼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炙热的眼神,不少网友直呼丁白缨的眼里有杀气。

  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已定档今年8月11日全国同步上映,横刀立马换活法,和辛芷蕾饰演的武林高手丁白缨一起走进令人血脉喷张的“修罗战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