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最好时》精彩收官 张雪迎楚楚动人演技获赞

2017-09-21 12:4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5后实力小花张雪迎领衔主演,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偶像悬疑大剧《青春最好时》于本周三(9月20日)迎来大结局。

   张雪迎楚楚动人.jpg

  由95后实力小花张雪迎领衔主演,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偶像悬疑大剧《青春最好时》于本周三(9月20日)迎来大结局,作为热度和口碑双丰收的剧集,网友纷纷表示沉浸在剧情里舍不得结束。

  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夏儿,由于初音音意外失忆,阴差阳错与夏儿互换身份,故事就此展开。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就是性格相差很大的“初夏”姐妹,张雪迎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完美驾驭两个角色,青春靓丽的外形加上过硬的演技受到粉丝大赞。

  《青春最好时》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高涨,现已到达8亿播放量,在微博网剧实时榜、骨朵网剧等数据排行旁久居不下,成为9月网剧收视黑马!除了收视方面笑傲群雄,张雪迎与《青春最好时》的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充分证明其火爆程度,话题、热度满天飞。

张雪迎青春最好时演技获赞.jpg

  该剧播出正值暑假,不少网友追剧时纷纷通过弹幕、评论等方式表达对于该剧与对张雪迎的喜爱,“马上升学了,看着雪迎她们就好像我的同学们,好舍不得这群吵吵闹闹但超级有爱的天使们”,“夏儿给我写个加入嗜血皇族的推荐信”,“这就结束了?别啊完全没看够呢”,“我只想知道第二季什么时候上”,“不想结束”。

  据悉,张雪迎主演新剧《泡沫之夏》正在紧张拍摄中,前段时间首度曝光女主角尹夏沫剧照,照片中张雪迎长发清新气质十足,活泼生动,网友表示很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