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天里》热播 高中抛弃病中女友 网友痛批:人渣

2017-09-22 08:4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央视情感励志大戏《春天里》讲述的是三兄弟追梦打拼奋斗史,但二哥铁振国与三弟高中之间由兄友弟恭到反目成仇的剧情转变也时时刻刻吸引着观众。

   插图1.jpg

  日前,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刘汀、张辉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题材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高中在已经得知女友李春妮有可能得了脑瘤的情况下,仍自私地让其借钱留学,其行为惹得众网友纷纷痛批:“人渣”。

  央视情感励志大戏《春天里》讲述的是三兄弟追梦打拼奋斗史,但二哥铁振国与三弟高中之间由兄友弟恭到反目成仇的剧情转变也时时刻刻吸引着观众,虽然目前双方关系还没有正式破裂,但是高中已经引起了观众的痛斥。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李春妮为了养活高中一直努力工作,一人打两份工,反观高中每天在家里异想天开,想着出国,言语间也颇瞧不起一直为自己辛苦付出的女朋友,这种行为令观众气愤。

  然而,更令人生气的是,当高中得知李春妮有可能患了脑瘤之后,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去医院检查,而是别耽误了自己的留学,并将李春妮借来的钱拿去交留学的保证金,自私自利的行径令不少网友痛批“人渣”,纷纷评论说:“这样的男友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

  《春天里》播出至今获得不少的好评,而观众对高中这个角色的批评,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演员对角色诠释得十分成功。如今高中抛弃李春妮留学美国,“铁拐李CP”是不是将在相处中解除误会逐渐走进彼此的内心?敬请关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情感励志大戏《春天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天里 高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