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味奇缘》热播 卢艺挑战“刁蛮”女主播

2017-09-22 10:2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美味奇缘》中毛晓彤饰演的坚持梦想、性格开朗的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是个不折不扣的职场新鲜人。

   卢艺.jpg

  近日,由上海依林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三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 、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卢艺等出演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甜蜜热播中。该剧讲述主厨李雨哲与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之间历经误会与磨难,由欢喜冤家到惺惺相惜,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青年演员卢艺在剧中饰演《美味一刻》栏目组的明星主持“露西",十分爱耍大牌,工作中处处针对宋佳茗,实力演绎“刁蛮”女主播。

  电视剧《美味奇缘》中毛晓彤饰演的坚持梦想、性格开朗的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是个不折不扣的职场新鲜人。刚一出场就被卢艺饰演的“露西”所刁难,虽然宋佳茗幸运的躲过了一截,却不料好戏还在后头。露西是美食节目《美味一刻》的当红主持人,爱耍大牌、喜欢刁难工作人员,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骄傲自大的职场“老司机”与“职场小白”的多次过招让剧集越来越精彩,卢艺与毛晓彤之间的对手戏也越来越让人期待。

卢艺剧照.jpg

  “刁蛮人设”对于卢艺来讲并不陌生,早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卢艺便挑战了“邀月’一角,是一个个性十足、喜欢刁难她人的四大花魁之首。不仅如此,在电视剧《麻雀》中,卢艺也成功的饰演了”女明星“一角,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楠”有诸多对手戏。此次在《美味奇缘》中饰演“露西”一角,紧抓住人物性格上的一些特点,在表演上放大了很多细节,才能够让人物如此的鲜明化,也使得“露西”成为宋佳茗与李雨哲情爱情路上的“神助攻”。

  据悉,科班出身的卢艺近几年出演了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如在电影2011版《倩女幽魂》中饰演了“小倩妹妹”,《奋斗》中饰演了米莱女友,《对岸的青春》中饰演了赵曼,《明媚的青春2》中饰演了田惠,《此路不通》中的齐盼盼以及《我是谁宝贝》中小秦昊后妈一角都是其电影的代表作。2017年除了《美味奇缘》《盲约》等精彩热播的影视剧外,由王雷、蔡少芬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海上嫁女记》也将与观众见面,卢艺在剧中饰演“欧校长”一角,人物角色犀利有趣颇具看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