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活祖宗》陶思源颜值喜剧担当

2017-09-22 14:5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一个沉睡了千余年的少年将军,从汉末来到现代,遇上了家族的后人,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幽默搞笑、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陶思源.jpg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摄制的爱情科幻喜剧《亲爱的活祖宗》目前在宁波火热拍摄中,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我的活祖宗》,由颜值演技双高的陶思源联合董晴、陈哲远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沉睡了千余年的少年将军,从汉末来到现代,遇上了家族的后人,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幽默搞笑、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剧中,陶思源所饰演的“孟烨然”,是一个帅气多金电台主播,也是个略带点真性情的小男人,他外表风流倜傥,内心却善良温暖!在追求女主的道路上,却与穿越千年而来的“活祖宗”情敌成了盟友,自此便乌龙频起,笑料不断。高甜的浪漫剧情,和不按常理出牌的套路,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而“孟烨然”显然是整部戏的喜剧担当。

  陶思源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类型的角色,一直在想如何更好的诠释人物的性格特点,为这个角色注入更多的活力,也希望大家对他的表现拭目以待。

  据悉,该剧正在宁波进行火热的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登陆爱奇艺,届时请关注陶思源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思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