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毛丰美》首映 陶思源演绎别样叛逆

2017-03-22 10:5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闫星华编剧,导演宁敬武执导,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梁林琳,陶思源主演的故事影片《毛丰美》首映。

   陶思源.jpg

  近日,由闫星华编剧,导演宁敬武执导,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梁林琳,陶思源主演的故事影片《毛丰美》首映。该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党委原书记毛丰美的生前事迹改编,再现了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

  电影《毛丰美》主要讲述了毛丰美一个“中国功勋村官“他20多年治理家乡面貌,干字当头情系百姓敢说真话,是一个富有良心和责任为中国农村法治进程作出的贡献的人。青年演员陶思源在片中饰演的毛丰美的儿子毛学新,是一个生性率真,重情重义且思想独立的青年,同时,他也与毛丰美承担着整部电影矛盾的主线。二人激烈的矛盾对抗,夹杂着年轻人的理想与老一辈奋斗精神的传承,在不断激烈的矛盾中展现着别样的亲情。陶思源介绍说:“在大时代背景下,我饰演的毛学新是个新新人类,有着独立的思考与见解,有自己坚持的信念与选择。”而对于影片中父子二人在互不理解不断争吵的演绎,陶思源处理的非常得当,从矛盾激化,到关系破裂,再到最后相互理解,这一系列的转变,都是有着陶思源强烈的内心挣扎与选择,对于首次出演这一类型题材的陶思源来说,这个角色有着鲜明时代性和个性化的人物特征。陶思源表示:“这个角色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他是时代的缩影,能出演这个角色也是对我人生经历的丰富。”

  电影《毛丰美》正在各大影院上映,更多精彩,影院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