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热血狂篮》杀青 化身神经大条女班长

2017-09-28 09:1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邢菲在剧中饰演的班长裴晨冰,从小学习成绩优异,性格风风火火、好强不服输、神经大条、爱打抱不平,与男主角楚逍开展了欢喜冤家式甜蜜的校园恋。

   邢菲.jpg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金牌导演成志超执导的热血青春剧《热血狂篮》昨日顺利杀青。邢菲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裴晨冰,经历了长达三个月贯穿夏秋两季的拍摄后,邢菲依依不舍的与剧组同仁合影惜别。

  邢菲在剧中饰演的班长裴晨冰,从小学习成绩优异,性格风风火火、好强不服输、神经大条、爱打抱不平,与男主角楚逍开展了欢喜冤家式甜蜜的校园恋。邢菲在剧组时非常刻苦努力,敬业的表现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性格开朗的她还苦中作乐,在微博定期发布可爱、搞怪的“少女的剧组日常”,毫无偶像包袱,十分吸粉。

  据悉,邢菲因在今年的IP热播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出演女一号安初夏被大家熟知,演技突出,灵气逼人的动人演绎为她积累了大量人气,脚踏实地、专心演戏的她受到了广大观众和粉丝的喜爱,让我们一起期待《热血狂篮》中她更加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