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妖十戒》演绎帅气 “狐仙”

2017-09-29 20:2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融合了悬疑、推理、玄幻等元素,并且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校园生活融于一体。

   康磊.jpg

  由浙江迦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笑三下担任制作人马玉辉导演执导,颜值演技双高的青年演员康磊、刘李优优等主演的校园奇幻剧《妖十戒》9月27日在象山开机。

  该剧融合了悬疑、推理、玄幻等元素,并且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校园生活融于一体。新颖的题材、独特的人设、悬疑的线索均受观众期待。此剧由康磊担任男一号饰演男一号“忘寒”。

  “忘寒”是一个被封印于狐仙祠的千年狐仙,却拥有19岁的青春俊朗的面容,实则千岁。身负“控异兽 救苍生”的重任,所以忘寒宁违背旨意“解千年封印 入凡世还恩”。

康磊写真.jpg

  演员康磊多以“硬汉”和“绅士”形象展现荧屏。《爱国者》中他是铁骨铮铮的爱国硬汉“侯啸天”;《我不是特工》中他是雅痞绅士军官“康少霆”。康磊每一次真实细腻的用心诠释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一头披肩银发的狐仙形象更加值得观众期待。

  目前《妖十戒》正在象山完成现代戏部分,稍后会转场横店完成狐仙变身部分。相信康磊精湛的演出一定会为《妖十戒》添光加彩,也将再一次受到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磊 妖十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