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贴身校花2》终极预告重磅来袭 “偷心之战”一触即发

2017-10-10 09:1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9月29日先导预告片发布之后,10月10日,即将登陆搜狐视频的网络热播剧《贴身校花2》又爆出了终极预告。

   1.jpg

  继9月29日先导预告片发布之后,10月10日,即将登陆搜狐视频的网络热播剧《贴身校花2》又爆出了终极预告。不同于先导预告的温情路线,终极预告霸气全开,短短两分钟,将剧中人物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一一呈现,同时剧情悬念也接踵而至,背景音乐将紧张的气氛渲染至顶点,烧脑指数再次升级。

  据悉,《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又名《贴身校花2》,由搜狐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聚了SNH48-张语格、乔楚航(泰国)、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一众青春偶像,上演一场前世今生的禁忌之恋,霸气中的小心翼翼,希冀中的绝望迟疑,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粉丝的一致期待。

  此次,配合终极预告上线的,还有两版终极海报。在横版海报中,主要演员纷纷现身,冷淡的配色给人一种肃杀的感觉,浓密的乌云更是昭示出剧情的变幻多端和捉摸不定;

  在竖版海报中,裸色系的整体风格尽显温情,但君临和夏诗涵的眼神终究没有交集,是错过还是不该,让大家对二者的感情走向浮想联翩。

2.jpg

  魔王君临霸气“苏醒” “偷心之战”一触即发

  预告片中,剧情脉络愈加清晰。极地之门消失,唤醒了沉睡千年的魔王——君临,他醒来的首要目的就是找回被偷去的本该属于自己的“神之心”,随着各方势力的加入,引发了一场“偷心之战”。预告片前半部分,大肆渲染诗涵对君临的重要性,中间却画风一转,二者的信任危机随之而来,尤其是柳雨筠释放语嫣时的说辞“你们三个不会有好下场”,让君临、诗涵和语嫣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语嫣以白发造型登场,画面闪回她与君临前世今生的画面,前一秒的微笑化身下一秒的利刃,是什么引发了语嫣的突变?而作为今世“神之心”拥有者的夏诗涵,在多方争夺中,艰难前行,却觅得真爱,然而随着君临的倒地,诗涵的妆容大变,发紫的嘴唇、细长的眼线、凌厉的眼神,尤其是一改往日甜美装扮,一袭黑衣加身,

  甚至不惜“冰封这座城市”,人物形象的巨大转变引发一众猜测。

  剧集风格再度升级 精品路线引领风向

  随着《贴身校花2》终极预告的到来,该剧的风格初露端倪。特效的逼真、演技的在线、画面的干净利落、故事情节的紧凑等等,都给该剧打上了精品网剧的标签,是搜狐视频用精品化对抗网剧“量产化”战略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搜狐视频一再强调走网络自制剧精品路线。作为网络自制剧的先行者,搜狐视频时刻提醒自己,唯有精品路线方能造就行业翘楚,目前看来,搜狐自制剧的品牌口碑效应正在显现。从《匆匆那年》、《他来了,请闭眼》,到《法医秦明》《无心法师》系列,一路走来,搜狐视频生产优质内容的决心从未改变,随着制作能力和水准不断提高,搜狐视频将这种优质传统一直传承了下去。

  魔王君临与语嫣在前世究竟经历了什么,是误会还是早有预谋?同样拥有冰雪异能的夏诗涵和语嫣又是什么关系?柳雨筠在这个过程中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善良单纯的夏诗涵为何性情大变……这一切的谜团都有待揭开。“为爱偷心,为情疯魔”,10月13日,星期五20:00,《贴身校花2》准时登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更是享有抢先看的权利,和你一起开启揭秘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贴身校花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