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明昊《快乐大本营》首秀 表白热舞惊喜不断

2017-10-13 09:3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4日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一众青春活力的优秀少年。

   稿件配图一.JPG

  10月14日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一众青春活力的优秀少年。95后新晋人气演员侯明昊,作为新鲜血液首登快本舞台,不仅大秀灵魂画功,展现完美舞技,现场更带来暖心表白直击少女心,令人惊喜不断。

  据悉,本期组队任务创意十足,才华横溢的少年们通过展示“高水平”画技决出两队成员人选。一直以灵魂画手自称的侯明昊,将如何诠释他心目中的何老师?而其走心的创作,能否为他夺得前四名的一席宝座?文艺汇演环节,少年们轮番上阵,秀出十八般武艺新花样。侯明昊一曲热舞《Despacito》瞬间嗨爆全场,扎实有力的舞蹈动作令现场观众直呼“太帅”,预告片段一经发布,迅速引起粉丝及网友的全民期待。

  曾以超级网剧《寒武纪》中呆萌温暖而又男友力爆棚的双面形象而吸粉无数的侯明昊,此次又将展现怎样的独特魅力?尽情锁定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明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