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维和步兵营》热播 “步兵全能王”何达表现惊艳

2017-10-13 09:3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聚焦于中国维和部队的故事,通过他们的任务、情感,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突出守卫人类和平的主题。

   《维和步兵营》何达展现“兵王”风采.jpg

  由宁海强、翌翔执导,青年演员杜淳、贾青、何达、徐洪浩、刘润南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率与口碑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而在持续高涨,剧中众多热血军人的形象也斩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了被网友热议的“真爷们”!而由实力演员何达所饰演的步兵老班长、维和军人赵忠宝,也在昨日初登场。短短几个镜头间就展现出“步兵全能王”的强大气场,亮点十足!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聚焦于中国维和部队的故事,通过他们的任务、情感,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突出守卫人类和平的主题。而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重要力量的中国军人,也通过一言一行展现出了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和铁血军魂!实力演员何达所饰演的赵忠宝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作为一名老班长,他带领着一批又一批的新兵成长,锻炼着他们、照顾着他们,身体力行地展现着一名职业军人吃苦耐劳、为国为民的优秀素质,成为众多士兵的军中表率。作为一名军人,他“职业技能”满分,是响当当的“步兵全能王”,不光身体素质强、也有勇有谋,可谓是军中“大魔王”般的强悍存在!据悉,在昨晚的最新剧情里,在“红蓝军大作战”中,身为红军要员的赵忠宝带领着队友与林浩楠(杜淳 饰)领导的蓝军展开了激烈对决,始终坚守在前线作战,沉着冷静地应对着各种突发状况,完美展现了“步兵全能王”的英姿,表现英勇出色,令人惊艳!此外,赵忠宝和林浩楠也是“关系不一般”。赵忠宝面对着昔日带过的小兵林浩楠,林浩楠面对着昔日的老班长赵忠宝,这场堪称“最熟悉的敌人”的对决,最后究竟哪一方会取得胜利?赵忠宝还会与林浩楠有怎样的斗智斗勇?双方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这将是今日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值得期待!

  身材高大、外形俊朗且演技不俗的何达已经是观众的老熟人了,在许多影视剧里都出演过军人角色,如《麻辣女兵》中有勇有谋的陆军新兵连连长邓业;《我是特种兵》中身手矫健的孤狼突击队队长耿继辉等,通过这些优秀的作品征服了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此次在《维和步兵营》里“步兵全能王”赵忠宝这一角色,相信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获观众的喜爱。让我们锁定江苏卫视《维和步兵营》,关注何达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维和步兵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