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裴疆童《勇敢者之密战乌江》杀青 帅炸大叔“坏”出经典

2017-10-16 16:4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国内著名导演杨影、张磊执导,曹征,陈洁,裴疆童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者》现已杀青。

   裴疆童.jpg

  由国内著名导演杨影、张磊执导,曹征,陈洁,裴疆童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者》现已杀青,“帅炸大叔”裴疆童自加盟便备受瞩目,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王锦堂”可谓是看点十足,受到全剧组上下的称赞。

  裴疆童饰演的“王锦堂”是一个自出场就被编剧放在阳光底下的坏人,他出身于官宦世家原本应该仕途通达但因家族的败落而郁郁不得志,这份早已消失的家族荣耀没有给他的为官之路带来便利反而令他痴官成迷扭曲人性,最后由清高秀才沦为名利场的阴险小人。从这便可以看出“王锦堂”这个角色层次异常丰富,这个人物他不仅仅是表面的心狠手辣,埋藏在骨子里的无奈和对自己无能的愤恨更是他灵魂从高贵走向堕落的导火索,十分考验裴疆童的演技。

  往往英雄都需要坏人来衬托,要是没有坏人,英雄往往都没有用武之地了,这是从影十余年的裴疆童对于坏角色的领悟。

裴疆童写真.jpg

  裴疆童表示,他喜欢“王锦堂”这个角色,一个贯穿全剧的坏人不止需要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去表达,更需要演员用心去感受他的三观,是“王锦堂”让他更深刻的明白了一个人的三观会随着欲望而改变,只有了解了坏角色的本真才能读懂他罪恶深处的灵魂,这样表演出来的效果才能更加立体,更加渗入人心。

  坏角色就像是烟火,一旦点燃势必灿烂。

  从上戏毕业的裴疆童表演经验丰富,为了“王锦堂”这个坏角色能更好的走进观众心里,戏里戏外他一有空便潜心钻研剧本,揣摩人物内心,希望通过自己的细致刻画赋予人物更多的鲜活。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以民族存亡、惊心动魄的抗战为背景,以复杂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依托的传奇大戏,一起期待裴疆童用精分演技为我们带来的“王锦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裴疆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