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欣《班长大人2》首播 高冷学霸化身软糯迷妹

2017-10-20 11:2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同名漫画改编的网剧《班长大人2》于上周五在腾讯视频首播。

《班长大人2》邓欣.jpg

  由企鹅影视、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同名漫画改编的网剧《班长大人2》于上周五在腾讯视频首播。该片由黄俊捷、邓欣等一众95后新势力演员出演,第一季播出后邓欣饰演的“精英学霸”高一一班班长关心怡就凭借靓丽的外形让网友们眼前一亮。虽然外表看上去是高冷的富家小公主,但不难发现她本质善良,不时犯些小迷糊的呆萌模样让人哭笑不得。

《班长大人2》邓欣剧照.jpg

《班长大人2》邓欣片花.jpg

  在上周播出一开篇邓欣饰演的关心怡就脑洞大开借书传情,欲与廖丹奕相约榕树下。看着“官僚”cp你侬我侬的在榕树下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网友们纷纷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套路,是脑洞无疑啦,纷纷开启弹幕提醒,“心怡大人一开播就搞事情”“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果不其然最后在榕树下只等来广场舞大妈的心怡也是气到跳脚。剧集才播出一周,邓欣饰演的关心怡就屡次化身“廖丹奕”的粉丝会会长,她比任何人都了解廖丹奕,相信他只要答应过的事情就一定会遵守,当廖丹奕准时参加辩论赛时,关心怡一脸崇拜外加无限宠溺脸,哪里还有一点高冷学霸的影子。

《班长大人2》邓欣学生照.jpg

  第二季“官僚”cp走势如何,心怡大人恋情还是会处处碰壁吗,剧情会有怎样的反转?请大家继续关注今明晚8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班长大人2》。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