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籁之战》第二季张杰华晨宇神编曲 “猕猴桃音乐节”空降音乐现场

2017-10-20 11:4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引爆全民话题的《中国新歌声2》、《中国有嘻哈》两大现象级音乐节目后,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10月“嗨唱阵容”再升级,将带着最新解锁的音乐新玩法---“空降音乐现场”,加入刚刚重磅回归的《天籁之战》第二季。

《天籁之战》第二季海报.jpg

  继引爆全民话题的《中国新歌声2》、《中国有嘻哈》两大现象级音乐节目后,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10月“嗨唱阵容”再升级,将带着最新解锁的音乐新玩法---“空降音乐现场”,加入刚刚重磅回归的《天籁之战》第二季。

  《天籁之战》第二季回归 张杰华晨宇现神编曲

  阔别一年后,原创首创星素互动模式的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终于回归。这一季除了四位原班人马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外,“新晋奶爸”张杰的加入,也让“天籁唱将”再添一员猛将。

  首轮对战中,一向走柔情曲风的莫文蔚,撕掉“莫氏风格”的标签,大胆玩起了潮流气息浓厚的“Freestyle嘻哈风”。一首《今儿个真高兴》,将流行的演唱与抓耳的RAP完美结合,燃爆全场。而阔别13年,回到自己逐梦路上出发点的张杰,经过24小时的极致改编,带来了与心境极其贴合的《回娘家》。加入阿卡贝拉元素的全新演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俏皮又温馨的氛围,让人心头一热。作为给“娘家人”的第一份礼物,张杰可谓诚意满满。

  顶着压力上场,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花花,“一点儿不意外”地将《阿里山的姑娘》作了“大刀阔斧”的改编,编成了节奏强劲的摇滚版,同时融入钢琴和说唱等元素,让听歌的人热血沸腾,大批网友直呼:“简直神改编啊”“好听哭了”。最后登场的杨坤则继续上一季大胆改编的风格,将旋律感极强的《游击队之歌》打磨的气势恢宏,单一的旋律编排的极富有层次感,搭配强大的舞台气场,赢得了全场欢呼。回归第一期便已惊喜满满,也让网友对节目未来的改编充满期待。

  “猕猴桃音乐节”空降音乐现场 玩法再升级

  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自7月上线后,一直致力于打造多维度、满足年轻用户音乐交流的平台,解锁了多种音乐玩法。为给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们谋福利,“猕猴桃音乐节”玩法再升级,带着最新解锁的“空降音乐现场”深入《天籁之战》第二季现场。

《天籁之战》空降“猕猴桃音乐节”.jpg

  玩法升级,福利更升级,一直大方送福利的“猕猴桃音乐节”此次再出“大手笔”:要带着大家“空降音乐现场”,看《天籁之战》第二季的录制!现场看“天籁唱将”面对素人歌者的“内心戏”,直击节目录制现场的种种真相和细节,与莫文蔚、费玉清、张杰、华晨宇等大牌0距离接触!这波“福利杀”,简直一秒戳中各种骨灰级音乐粉、爱豆迷弟迷妹、节目“忠粉”的软肋啊,引发网友齐呼:“猕猴桃君看我!”“心已飞去现场!”

  据悉,爱奇艺此次推出的“猕猴桃音乐节”还有大波音乐新玩法和福利已“准备就绪”,力求给予年轻用户“最新鲜”“最好玩”“最潮流”的音乐体验的同时,将“乐燃生活”的态度传达出来,引导用户在泛娱乐时代尽情享受各类音乐盛宴,用音乐燃爆生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