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开美术题材青春剧先河 安悦溪青春献唱主题曲

2017-10-23 10:1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根据墨舞碧歌小说《路从今夜白》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横版封面.jpg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根据墨舞碧歌小说《路从今夜白》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出品,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今日,由安悦溪演唱的主题曲《年少的时光》正式上线。

  董冬冬作曲、陈曦倾作词 主题曲《年少的时光》青春来袭

  董冬冬、陈曦作为影视剧主题曲的“金牌制作人”,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这对配乐界的“神雕侠侣”一路彪红。而本次主题曲《年少的时光》二人倾情加盟包揽词曲制作,为该剧量身打造主题曲。《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一部以美术为题材的青春剧,该剧将目光瞄准大众眼中的美术艺术生,抽丝剥茧揭开美术系学生的学业、梦想和爱情。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同时也可以近距离观察大学中艺术生的多彩生活。

剧照1.jpg

  安悦溪倾情献唱 演绎青春励志纯爱心路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原著因故事的曲折性与人物形象的立体感以及妙不可言的文笔,在面世之初便收获了大批书迷的喜爱。而可塑性超强的演员安悦溪此番出演女主角路悠言,无论从甜美形象还是调皮个性都与其不谋而合,可谓契合度超高。在一部分剧照曝光后,钟爱小说的原著粉均在网络发表评论称“安悦溪笑起来很甜,跟书中的路悠言很像”。而本次安悦溪更是献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年少的时光》,青春活力的声线搭配灵动的演绎,惹人期待。

剧照2.jpg

  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出品,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主题曲《年少的时光》现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