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悦溪蔡文静叶思齐周秀娜完美诠释假女友真爱情

2017-09-21 09:3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般来说剧中会出现AI、ET之类的虚拟人物总是要悲剧收场的,毕竟现在来说这些都还是不存在的,但是轻松搞笑的来演绎这些故事还是很受观众喜爱的。

   安悦溪.jpg

  一般来说剧中会出现AI、ET之类的虚拟人物总是要悲剧收场的,毕竟现在来说这些都还是不存在的,但是轻松搞笑的来演绎这些故事还是很受观众喜爱的。

  安悦溪

  《颤抖吧阿部》里安悦溪饰演的阿部长相甜美可爱,但其实是一个外星人,性格与该剧的剧情一样不按常理出牌:爱吃油腻腻的红烧肉一言不合就拿板砖拍人。豆瓣对这剧的评价很高,安悦溪的演绎也非常出彩。

  蔡文静

  蔡文静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这部名字很是绕口的网剧中饰演一个定制机器人,名叫夏娃。肤白貌美大长腿,无疑是众宅男心目中完美女神的化身。夏娃在程序存在bug,性格时而温柔时而暴躁,蔡文静将精分的人物性格把握的很到位。

  叶思齐

  叶思齐在《我的VR女友》饰演AI(人工智能)玥曦,这是一部脑洞大开的新媒体电影作品,讲述在不久的未来,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玥曦作为虚拟女友但却拥有了人类情感,面临物理死亡的危险。叶思齐在其中的表现也很是吸引人。

  周秀娜

  《我的极品女神》里周秀娜饰演iGirl001,是满足男主角所有需求的定制机器人,拥有艳丽的外貌,却又性格单纯。周秀娜的iGirl001功能强大,不仅一身好武功,更是拥有强大的分析能力,任何问题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