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晓东演戏唱歌两不误 开挂歌手技能深受综艺青睐

2017-10-26 15:0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去年在梁咏琪演唱会同台后,近日陈晓东又现身江苏卫视大型音乐综艺《不凡的改变》录制现场。

   图片2.png

  继去年在梁咏琪演唱会同台后,近日陈晓东又现身江苏卫视大型音乐综艺《不凡的改变》录制现场,与梁咏琪再次牵手,引发一波港台金曲怀旧风。虽然近几年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圈,不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陈晓东,却依旧怀有一颗音乐人的心,演戏之余,发歌、商演忙得不亦乐乎。

  从《倩女幽魂》到刚结束热播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陈晓东凭借多部影视剧经典角色而收获不少粉丝喜爱,频频现身综艺节目,不仅让观众看到一个平易近人的陈晓东,也见识到一个始终追随音乐的逐梦者。《蒙面唱将》、《金曲捞》、《不凡的改变》近几年热门音乐类综艺,陈晓东也算是都露过脸,不管是演唱自己的歌曲,还是翻唱别人的经典,完美的现场感和不凡的演唱实力,让他在音乐这条路上越走越宽阔。

  独特的声线成就了陈晓东的独一无二,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综艺青睐与他,暌违多年重返乐坛再发专辑,还是能收到如此多的好评。演戏、唱歌,多技傍身,如今还会带娃的陈晓东,在不惑之年迎来又一个事业高峰,今后的发展,强劲势头令人看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