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阳《日落天通苑》杀青 化身都市奋斗男青年

2017-10-26 15:1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都市青春虐心大剧,高阳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吴宇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阳,曾演过多部话剧作品。

   高阳.jpg

  由北京中广煜盛出品,实力小生高阳担纲男一、新生代演员何乙轩、黄鑫等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虐心大剧《日落天通苑》,近日已圆满杀青。由实力小生高阳饰演的男主吴宇超,出身小城市,家境普通毕业后毅然要留在北京生活的白领。

  高阳倾力出演都市青年 演绎时代下的生活缩影

  《日落天通苑》根据当红作家王云超同名小说《日落天通苑》改编,讲述了由高阳饰演的男一吴宇超,出身小城市,家境普通的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北京,和身边的人从互不了解到惺惺相惜的故事。有关于一个时代的生活缩影。

  作为一部都市青春虐心大剧,高阳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吴宇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阳,曾演过多部话剧作品,因电影《驴得水》中高副官一角深入人心,高阳的身影也出现在话剧舞台之上。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高阳饰演亦正亦邪的刀无痕。此次在《日落天通苑》中饰演男一吴宇超。

  高阳认真演戏 用实力证明自己

  此前高阳凭借电影《驴得水》、电视剧《烈火如歌》和多部话剧作品,获得2017年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这一奖项也是对于演戏保持一颗初心的高阳无疑是最好的肯定。而高阳也不仅仅止步于此,他不拘泥于一种风格的角色,一直在不断尝试,挑战自己。

  据悉,《日落天通苑》已全面杀青,该剧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线与观众见面。究竟高阳在剧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