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总动员将播贾玲强势回归 升级队长霸屏喜剧综艺

2017-10-27 11:3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10月28日)晚,《喜剧总动员》将迎来第二季首播。“欢喜女神”贾玲也将和沈腾、吴君如、宋小宝一起回归《总动员》。

《喜剧总动员》贾玲、宋小宝.jpg

  本周六(10月28日)晚,《喜剧总动员》将迎来第二季首播。“欢喜女神”贾玲也将和沈腾、吴君如、宋小宝一起回归《总动员》。值得注意的是,贾玲从上一季的“参赛者”升级为带队“队长”,与其他三人一起坐镇这场喜剧的冒险之旅。此次,贾玲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欢喜女神”贾玲与你欢喜相约!

  《喜剧总动员》将播贾玲强势回归 接档剧乐部霸屏喜剧综艺

  本周六(10月28日)晚,曾在去年引起强烈反响的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将播出第二季的首期节目,在这个秋天强势归来。而曾在这个舞台上创作出许多优秀作品的喜剧人贾玲也将和沈腾、吴君如、宋小宝一起惊喜回归。据悉,这也是贾玲结束《开心剧乐部》后的首档喜剧综艺,两档颇受好评的喜剧综艺在浙江卫视周六接连播出,“欢喜女神”贾玲在今年强势霸屏二三季度的喜剧荧屏。首期节目,大碗一姐张小斐也将作为助阵嘉宾,为大碗娱乐的颜值担当何欢及张若昀助演。

《喜剧总动员》贾玲、沈腾、吴君如、宋小宝.jpg

  从已曝光的首期剧照来看,贾玲身着娃娃印花的黑色卫衣,搭配活力十足的红色短裙及小白鞋,十分阳光。留着招牌利落短发的贾玲,脸上依旧挂着颇具感染力的微笑,小酒窝抢镜,和身旁的宋小宝并肩走向台前。而另一张剧照中,贾玲、沈腾、吴君如、宋小宝四人则开心地站在舞台中央,每个人面前都对应着一位颇具辨识度的“儿童版”自己,热闹非常。一向活泼的贾玲更是单手叉腰举着“剪刀手”,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总动员舞台经典再出发 队员升级队长欢喜女神实至名归

  早在第一季《喜剧总动员》开播时,贾玲就凭借自己的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首期怀念自己母亲的作品《你好,李焕英》,在轻松搞笑的同时,饱含作为“女儿”对“母亲”痛彻心扉的思念。截至目前,该作品点击量已破10亿,感动亿万观众,成为2016年喜剧界口碑与人气的“双高”之作。之后无论是以抗战为题材的《九儿》、新编《泰坦尼克号》、还是讲述甜蜜爱情的《海岛之恋》等,也都成为了16年的高品质之作。在大碗娱乐的保驾护航之下,《你好,李焕英》也已展开了改编电影的前期工作,有望出现在17年的电影银幕之上。

《喜剧总动员》贾玲.jpg

《喜剧总动员》贾玲、宋小宝大笑.jpg

  据悉,本季《总动员》将以16位跨界明星搭档16位喜剧素人的形式展开。而贾玲则从上一季的“参赛者”升级为带队“队长”,与沈腾、吴君如、宋小宝一起坐镇这场喜剧的冒险之旅,同演人间喜剧。自第一季《喜剧总动员》以来,贾玲用口碑过硬的作品不断提高着,突破着喜剧舞台的新高度。此次升级队长不仅是趋于节目赛制的升级,更是观众及业内对她喜剧实力的盖章认证。而身份转变后的贾玲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在10月28日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欢喜女神”贾玲与你欢喜相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