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翔身兼数职秒变全能管家 行走的KTV金句频出

2017-10-30 09: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8日,《亲爱的客栈》第四期如期播出,实时收视强势领跑。

   陈翔《亲爱的客栈》剧照 (1).jpg

  10月28日,《亲爱的客栈》第四期如期播出,实时收视强势领跑。节目中陈翔给观众留下最深的印象大概就是“单身”,其实抛开这个词会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数不胜数。最新播出的一期中,老板娘不在的一天使众员工手忙脚乱,陈翔变身全能管家。客人预定房间、接待客人、下厨一系列事情完美消化,忙到没有时间吃早饭,感冒不适仍用心做好每件事。床单被罩清洗的问题无法解决,陈翔与店家沟通采用置换的方式机智应对,积极为客人解决一切问题,秒变活地图什么的都不在话下,金句频出被网友戏称为“被音乐才华耽误的段子手”,闲下来随时歌唱变身“行走的KTV”。此外由陈翔演唱的节目主题曲《亲爱的你》也在上周上线,养眼舒适的画风搭配陈翔温暖声线也让听歌的心情彻底慢下来。

  陈翔“动物缘”爆棚 与纪凌尘合唱引热议

  陈翔在节目中和动物们结下的缘分也引来爆笑,不仅可爱萌宠“糊涂”跟随他回到了客栈,“糊涂”主人“千里迢迢”来接它,他还得到了客栈小鸡的欣赏,“下蛋”这么重要的任务选在了陈翔的房间进行,这种概率真的让人惊叹,好兄弟纪凌尘也称“你今年肯定火得像花儿一样”。说到“尘翔”组合,就不能不提“唱歌”这件事,“陈翔纪凌尘唱歌”这一热搜十分醒目,二人的歌曲串烧可以说十分有创意了,耿直boy 陈翔更是直接吐槽纪凌尘唱歌根本没在调上,果然好兄弟的相处模式还是要互怼。

陈翔《亲爱的客栈》剧照 (3).jpg

  全能管家实至名归 金句频出脑洞大

  陈翔“全能管家”这一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的,接待客人时贴心为客人拿行李,客人十分耿直地开玩笑称“让他来”;遇到下雨,细心为客人打伞,自己却被淋到;接待客人太忙以至于没有时间吃饭;老板娘不在,人手不够主动承担大厨重任,秘制排骨备受好评,厨艺被力赞;不仅下厨,还承包了洗碗,真的是客栈内外样样工作均能胜任,“全能管家”实至名归。工作全能备受瞩目,神奇的脑回路也格外吸睛,不仅是金句频出“女孩儿只要生气了,干活可带劲了”,更是给杯子命名为“杯子进水”,脑洞非常大了。陈翔不仅是一个完美的管家,在客栈里做好本职工作之外的时间,他基本都在抱着吉他,随口哼出的旋律皆是婉转动人,让人不禁感叹“无论是什么角色也掩盖不住对音乐的热爱,这才是真的音乐才子”。综艺《亲爱的客栈》于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