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性GAI爷Freestyle自曝真身 嘻哈教学点燃蒙面

2017-10-30 14:3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匹收视黑马从第一季播出,出现了很多出爆款唱将,例如第一季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谭晶

   1.png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匹收视黑马从第一季播出,出现了很多出爆款唱将,例如第一季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谭晶,以多变的风格和实力唱功惊艳了所有人,在第二季中也有一位魔性反差萌的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

  本期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与新晋唱将“这个诗人有点冷”深情合唱了一首来自陈奕迅《不要说话》,虽然两人的合唱效果差强人意,但“纪先生”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不管是上一期的《勇敢一点》,还是这期中的表现,都让网友大赞“纪先生”感情充沛,高音质感非常赞,“副歌部分直让人起鸡皮疙瘩”。

  这位能说会唱的“铁齿铜牙纪先生”在上一期节目中为求猜评团手下留情,自荐“爆料王”爆料同期歌手,虽然节目组加强防范“纪先生”,可新晋唱将“这个诗人有点冷”身边的妻子还是让“纪先生”找到突破口,又一次地“出卖”了同期唱将。“诗人小冷”也毫不留情,立刻回击“‘纪先生’在后台排练时唱嘻哈”,给“吃瓜群众”猜评团又一条新线索。

2.jpg

  “纪先生”将计就计,现场开办“嘻哈小课堂”,以三招“嘻哈速成法”把《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变成了嘻哈大会。一语音语调要有和普通话有区别;二肢体动作要夸张;三在唱的时候要加入英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师呢?但“纪先生”没能忍住自己的嘻哈心,现场来了一段即兴freestyle:“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么魔性的rap,“纪先生”该不会是从B站鬼畜区的学来的吧?

  这位“铁齿铜牙纪先生”在上一期节目中手持老北京折扇的造型,一口京片儿的口音将猜评团带入“歧途”,最终以郭麒麟的身份揭面失败。这样套路满满的“纪先生”在这一期节目中却没能绷住,主动唱出“纪先生驾到,说唱是记号”,嘻哈感十足的他已经被网友们认定认定“纪先生”的真身就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

3.jpg

  “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对这句歌词肯定不陌生,这句充满了火热与躁性的歌词就是GAI的缩影,这个来自四川威远的rapper对说唱的最原始的喜好来源于“我觉得说唱很帅”,他也曾因为生计在重庆的酒吧夜店里充当MC,偶尔也驻唱。这十几年对于他来说生活很简单,为了生存。但他更想往上走,他参加过《中国新歌声》,在盲选阶段就被刷下,失败后在微博写下:“没导师选我,因为我站得太高了。”

  于是在《中国有嘻哈》里,GAI一跃登上冠军,这个即将30岁的时候达到了他想要的起飞点,当大众企图用嘻哈给他定位时,他又用《勇敢一点》、《不要说话》这样的流行歌告诉所有人“我是全能的”。这样反差巨大的“纪先生”在网络又一次地吸粉无数,没想到他个性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想知道“铁齿铜牙纪先生”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猜评团要怎么跟这位套路王过招?请继续关注下周日晚8: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期待嘻哈GAI揭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Freestyl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