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京剧freestyle:这一个亮相燃爆《中国有嘻哈》

2017-08-28 18:1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概从freestyle开始,这个夏天就被《中国有嘻哈》承包了!鬼畜的节奏感,欲罢不能的摇摆,连日常说话已经开始情不自禁带节奏。

   1.jpg

2.jpg

3.jpg

  大概从freestyle开始,这个夏天就被《中国有嘻哈》承包了!鬼畜的节奏感,欲罢不能的摇摆,连日常说话已经开始情不自禁带节奏,就酱燃嗨!在刚刚结束的6进中,一个猝不及防,多少人猛被vava圈粉,说唱玩到这一步,妥妥的十级毒力max!

  在昨晚刚刚结束的比赛中,VAVA代表潘玮柏战队背水一战,添加京剧元素的《我的新衣》令人耳目一新,根本忍不住为之打 call!唱跳+中国风舞台帅呆酷毙!虽然对手强大以及战事激烈,但最后关头VAVA4:3险胜,未遭团灭!

  《中国有嘻哈》眼看已然进入到角逐桂冠的激烈环节,紧张的氛围与厮杀,满屏充斥着看不见的刀光剑影嗖嗖嗖!即使硝烟弥漫如此,这一次你我还是拜倒在vava石榴裙下,毕竟此刻的她有国粹京剧护体,可以说是肥肠牛x了!

  想必不少粉们已经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单曲循环,vava不愧是中国第一女rapper的典范,匠心独具,用这首融合京剧元素的作品勇闯《中国有嘻哈》决赛大门,奋力touch前三甲宝座,此真豪杰,谁堪比拟!

  当然vava这一轮的惊艳少不了“亮相”的助阵,此一曲《我的新衣》,正是她与亮相文化联合制作,正是rapper新锐与全球时尚京剧第一平台的强强联合,成就了rap碰撞国粹的新风貌!火爆的节目与收视如东风助力,将国粹京剧如此崭新魅惑的姿态,呈现到世人眼前!

  而这正是亮相文化一直坚持和追求的!古老的京剧在他们的手中玩出各色花样,炫目迷人;如你所见,时尚璀璨而国际化的打造,让京剧不再是尘封的旧腔调!《我的新衣》,就是京剧的新衣!

  而亮相文化创始人、素有“时尚京剧”掌门人之称的马瑛瑛女士面对轰动却格外“淡定”,她坚信京剧可以很青春,可以走在时尚的最前端,京剧还有太多太多内容可以以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式来完美诠释!据悉,《我的新衣》的单曲mv的拍摄地点正是在位于前门大街古色古香、有近三百年历史的亮相天乐园拍摄,更有亮相角色的造型总监邹占大手笔为vava打造时尚京剧造型,艺术范儿十足!

  嘻哈的旋风劲爆之至,古老的京剧蕴藏着无限可能!愿vava这位实力女rapper在古典京剧的浸润下走的越发稳健顺畅!亮相文化也会在时尚京剧、碰撞跨界的路上带给我们更多的“目瞪口呆”与“意外之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