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瑞琪《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上线 单人海报藏玄机

2017-10-30 18:4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业和童乐影视共同出品的唯美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上线。

   辛瑞琪海报.jpg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业和童乐影视共同出品的唯美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上线。辛瑞琪因此前出演《浪花一朵朵》和《双世宠妃》两部爆红剧而备受关注。此次辛瑞琪在《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青春甜美的许清然。

  今日,该剧曝光单人海报,海报中颜色甜美清新,暗示着辛瑞琪饰演的许清然的清新甜美风格,而海报当中“你的出现注定让我的人生掀起波澜”也给许清然这一角色铺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辛瑞琪.jpg

  在剧中辛瑞琪出演的许清然和张予曦出演的神秘血统族群少女李诗雅将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一个是通过接触获得能量才能维持生命神秘血统少女,一个是清新甜美的女生,她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也同样令人期待。

  据悉,《无法拥抱的你》将于11月20日晚8点登陆搜狐视频播出,黄金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瑞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