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哥战队》王文思足智多谋 变身英勇善战小战士

2017-10-31 09:4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袁文康、许瑶璇、王文思等人联袂主演、曾晓欣执导的英雄励志抗战剧《飞哥战队》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王文思《飞哥战队》帅气弓箭手.jpg

  由袁文康、许瑶璇、王文思等人联袂主演、曾晓欣执导的英雄励志抗战剧《飞哥战队》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王文思饰演的董小梅是个足智多谋、英勇善战的抗日小战士,自父亲被日本人杀害后一心要为父报仇,之后遇到了梁飞,便加入了飞哥战队。

  在电视剧《飞哥战队》中,王文思饰演的董小梅是个为父寻仇的小女孩,一人背起弓箭偷跑到日本人的驻守区,用了三天时间摸清地形,独自一人上阵射杀敌人,机智灵敏又勇敢。在抗战年代,大家都是真枪实弹的上阵拼搏,可是董小梅却拿着一把弓箭在战场穿梭,后来碰到梁飞一行人,董小梅才学会了射击的技能,成为飞哥战队中的得力小帮手,与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十分英勇,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让人不敢小瞧。

  剧中的董小梅不畏艰险,英勇善战,敢爱敢恨,小小年纪大有作为,剧外的王文思也是聪明伶俐,还在学生时代就在沈阳电台担任了《小小蒲公英》栏目的主持人一职。在2012年,王文思与张博,秋瓷炫合作出演年代情感剧《秀秀的男人》,在剧中饰演喜欢张博的女孩家凤;2014年,与沈傲君、许亚军、侯勇合作出演了《用一生去爱你》,在剧中饰演侯勇和沈傲君的女儿季虹;同年,还在电视剧《产科医生》中搭档了佟丽娅、王耀庆,饰演热心善良的小护士白荷;2017年,王文思在亲情大剧电视剧《黄大妮》中饰演阿伊莎,一个跟奶奶作对的叛逆少女,之后被奶奶黄大妮的亲情温暖感动回归家庭。王文思的人物塑造性强,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十分贴合原著人物,毕业于表演系的她,台词功底深厚,神情描绘到位,让她饰演的每个荧屏角色都生动形象,印象深刻。

  由王文思主演的《飞哥战队》正在央视8套热播,每晚黄金剧场与你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文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