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乐队》今晚首播 摇滚音乐人刘迦帝重回舞台

2017-11-09 09:3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乐队》将于11月9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该节目首次聚焦国内乐队,并由崔健、谭维维和陈伟伦组成乐队推荐人,推荐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优秀乐队登台演唱乐队的原创作品。

刘迦帝中国乐队现场.jpg

刘迦帝中国乐队现场

  《中国乐队》将于11月9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该节目首次聚焦国内乐队,并由崔健、谭维维和陈伟伦组成乐队推荐人,推荐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优秀乐队登台演唱乐队的原创作品。摇滚界的半壁江山都参与到其中,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刘迦帝也强势加盟。

  聚焦乐队“好声音” 刘迦帝燃情开唱

  《中国乐队》采用 “无海选、不PK、不淘汰”的形式,这可能是国内第一档完全不靠制造竞争来娱乐大众,而是从纪实的角度出发,真正追寻中国好乐队的音乐节目。在这个节目里,我们将看到整个中国优秀的乐队,也能看到沉寂多年的摇滚乐手,比如刘峥嵘。

刘迦帝.jpg

刘迦帝

刘迦帝演唱《树枝孤鸟》.jpg

刘迦帝演唱《树枝孤鸟》

  说到刘峥嵘,中国摇滚乐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前指南针乐队的主唱,也是第一代摇滚音乐人,与同期的崔健、窦唯、何勇、黑豹、唐朝乐队等摇滚人一起,经历了中国摇滚跌宕起伏的年代。经过20年沉淀,这一次《中国乐队》,他选择用一个新的名字回归舞台——“刘迦帝”!他带来了新的乐队,让人拭目以待。

  沉淀多年重返舞台 “树枝孤鸟”表明心境

  此次刘迦帝和他的乐队演唱的是其个人原创歌曲《树枝孤鸟》,在舞台上刘迦帝身着黑色衬衣,自弹吉他,沉稳大气,在和声伴唱下,强大的王者气场瞬间引来台下欢呼尖叫。刘迦帝用他独特的嗓音向观众传达沉淀多年的对音乐的渴望,在唱到忘情时,刘迦帝别出心裁用打击乐器,敲打旋律与歌曲完美融合,令人拍案叫绝,high翻现场。

刘迦帝演唱.jpg

刘迦帝演唱

刘迦帝《中国乐队》节目现场.jpg

刘迦帝《中国乐队》节目现场

  今晚10:00《中国乐队》将在江苏卫视迎来首播,而刘迦帝也将在这个舞台迎来首秀。有网友表示如果崔健的出现为《中国乐队》已经带来了惊喜,那么刘迦帝的归来则开始预示着《中国乐队》的舞台对于乐队人们的意义之非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