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贝贝紧锣密鼓排练 积极备战《中国乐队》

2017-07-21 14:0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好声音贝贝现身北京某排练厅,为即将录制的大型文化纪实节目《中国乐队》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

贝贝紧锣密鼓排练.jpg

贝贝紧锣密鼓排练

贝贝紧锣密鼓排练中.jpg

贝贝紧锣密鼓排练中

  日前,好声音贝贝现身北京某排练厅,为即将录制的大型文化纪实节目《中国乐队》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

  《中国乐队》将于本月开录,并于8月期间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距离节目录制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贝贝全心投入到紧张的彩排中为演出做最后的冲刺。彩排当日,贝贝短发造型清新可爱,身着白色运动T,打扮率性又不失性感,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在排练过程中可以看出贝贝一直揣着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和努力,丝毫没显露出任何疲惫和懈怠。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排练之外,贝贝还在积极瘦身、进行有氧锻炼,誓要将最好的状态、最佳的表演带给观众。

  台上霸气摇滚,台下磨炼功底,贝贝究竟将用何种方式绽放自我,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中国乐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