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法医秦明2》开机 李逸男首度挑战行业剧

2017-11-13 15:3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法医秦明》是国内首部以法医为题材的网剧,凭借专业视角、精彩剧情为观众解密鲜为人知的法医行业,在第一部播出后迅速受到网友关注。

   李逸男1 (2).jpg

  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法医秦明2》近日开机,导演李爽携主创出席开机仪式。刘冬沁、刘畅接棒张若昀、李现,续写法医探案故事。曾在《河神》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李逸男将在其中饰演重要神秘角色,全新挑战值得期待。

  《法医秦明》是国内首部以法医为题材的网剧,凭借专业视角、精彩剧情为观众解密鲜为人知的法医行业,在第一部播出后迅速受到网友关注。《法医秦明2》将延续第一季精彩,内容升级、制作升级,势必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此次李逸男加盟《法医秦明》,饰演全新塑造的韩天峰一角是文检系研究员,亦是秦明的师弟。对剧中多起案件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首次接触行业题材,李逸男表现得很兴奋。声称法医是一个特别酷炫又神秘的工种,自己也是《法医秦明》的忠实观众。这次能够出演第二部也是意外之喜。他称已完整研究过剧本,认为案件解密过程依然扣人心弦,真相背后的真情实感也引人入胜,希望能此次出演能够让自己深入了解行业领域,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悬疑侦破梦。

  据悉,李逸男刚结束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拍摄,便又马不停蹄投入新戏《法医秦明2》中,开启连轴转的“劳模”模式。谈及角色的差别,李逸男表示:“西蒙更像自己本色出演,比较轻松外放;韩天峰则内敛神秘,更具备专业性。两个角色反差比较大。自己现在正通过揣摩角色,逐步进入韩天峰状态。”

  作为95后新人演员,李逸男凭借在《河神》中“缩骨术”“柜中爆起杀人”等几段惊艳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博得不少业内好评,更被网友封为新一代“颜技派”小生,不容小觑。相信《法医秦明2》中他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