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大话西游》收官 “丸子头”唐僧蠢萌超有爱

2017-11-15 09:4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刘镇伟担任导演,黄子韬、尹正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式收官。

   尹正 3.jpg

  日前,由刘镇伟担任导演,黄子韬、尹正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网络点击量一路飙升,虽不及经典版《大话西游》的褒奖力度,但依然在90后一代观众眼中有着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而其中尹正饰演的“话痨”唐僧则为网友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颜值造型,还是演员表演方面,都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启叨叨神功终极版 实则满是爱与关怀

  众所周知剧版唐僧是一个话痨、非常啰嗦,可谓是“怼遍全宇宙”,上至玉帝观音、下至众妖精神兽,没有一个不曾被唐僧的叨叨秒杀。他的三个徒弟自然不能幸免,呕吐头撞树已是家常便饭。然而,这都是表象,此番尹正演绎出的蠢萌唐僧,自有一番可爱之处,他关心关爱每个人,碎碎念不是表面一味模仿原版,尹正在这里注入了更多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所有的出发点都来源于唐僧的真善美,对大爱超脱的领悟,当他希望把这种大爱传授于世人,啰嗦就显得顺其自然很多。在结局中,唐僧更可谓开启叨叨神功的终极版,说到妖精们纷纷呕吐自杀。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只想知道,这么多台词,尹正兄是怎么记住的?”

  经典片段再现 《only you》引爆“回忆杀”

  《大话西游》系列作为经典IP,此前已有过各种版本的演绎。而此次长剧的形式,除了对“大话”经典IP进行忠实改编外,还将原著中没有的、戏份极少的角色,重新赋予故事线。此次,一直以逗趣帅气形象示人的尹正饰演了“重度话痨”的“丸子头”唐僧,有亮点的是还会脱口秀freestyle,网友们曾一度表示:“这个唐僧很不同。”然而结局处,尹正开口唱《Only you》的那一刻,瞬间便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20年前,引爆“回忆杀”。

  电视剧《大话西游》的热播让尹正在这个初冬再次回到观众视线,也让很多观众回想起他原来就是10亿电影《夏洛特烦恼》里的学霸“袁华”,也是热播剧《麻雀》中阴险又多变的反派苏三省,此次所诠释的“话痨”唐僧不论从造型、性格上都反差巨大,也让大家看到了尹正演技的多面性。首演唐僧,正如尹正所说的,“更多的是一种继承”。而对于未来,尹正还是希望能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明朝东厂大太监、路边儿民工,我都特别想演,还特别想演爸爸。”尹正说,目前自己还没有成型,所以不存在转型,演员演什么像什么是职责,如果给大家留下了喜剧的标签,那说明过去的角色都塑造成功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