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云鹏亮相《九州•海上牧云记》发布会 与窦骁“无缝对接”

2017-11-15 12:3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3日,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主演窦骁、周一围、徐璐、石云鹏等人集体亮相。

   石云鹏发布会现场.jpg

  11月13日,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主演窦骁、周一围、徐璐、石云鹏等人集体亮相。剧中,石云鹏饰演窦骁的少年时代,在现场大屏幕的对比之下,二人眉目、气场确实非常相似,堪称“无缝对接”。

  石云鹏《海上牧云记》演绎“街头少年”穆如寒江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其中,石云鹏饰演的穆如寒江因星命显示将成为下一任帝王,刚一出生就被父亲遗弃街头,身世坎坷而传奇。

  发布会现场,身着红色格子西装的石云鹏显得格外阳光、富有朝气,谈起自己饰演的角色,石云鹏表示,穆如寒江是世间的守卫者,虽然成长过程中并没有得到多少爱,但他一直在用爱去守护身边的人。在街头长大的他,好勇好斗、爱行侠仗义,这样一个正义而不羁的“街头少年”,让人想不爱都难。

1.jpg

  褪去稚嫩青春正当年 石云鹏蓄势待发迎接转变

  从《风车》中的少年梁尘、《父母爱情》中的少年江卫东,到如今《九州•海上牧云记》的少年穆如寒江,石云鹏“承包了”李晨、窦骁等一线男星的“童年”。在许多观众眼中,石云鹏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弟弟,但刚刚过完21岁生日的他,其实早已悄悄开始转型。

  如今正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就读的他,喜欢机车、滑板、吉他、说唱······邻家弟弟眼看着长成了一个棱角分明的大男孩儿。对于未来,石云鹏很坦然,在他看来既然选择了演员这份职业就会认真去面对,空谈梦想是没有用的,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就已经成功了。至于红不红这种事,只能套用一句综艺节目流行语——“这就是命”。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云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