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凡的改变》刘迦帝创经典 呈现别样《胆小鬼》

2017-11-17 11:3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将在11月19日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迎来了第一代摇滚音乐人、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刘迦帝。

刘迦帝《不凡的改变》.jpg

刘迦帝《不凡的改变》

  即将在11月19日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迎来了第一代摇滚音乐人、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刘迦帝。此次刘迦帝将在节目中改编并演唱歌手梁咏琪的歌曲《胆小鬼》,节目现场化学反应十足,全场沸腾再创改编新神曲。

  从幕后到前台 让改变发声

  作为第一代摇滚音乐人,刘迦帝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及兄长都从事民族器乐演奏。5岁时即开始随母亲学习中国传统民族乐器二胡。1971年1月16日出生的他,如今已过了不惑之年,加之是摩羯座B型血的关系,刘迦帝对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全情投入,干劲十足。

刘迦帝演唱.jpg

刘迦帝演唱

刘迦帝现场图.jpg

刘迦帝现场图

  他身上会有一种独特的天真憨厚的气质,也同样有着魔羯人特有的低调,即便淡出公众视野多年刘迦帝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所热爱的音乐事业,这些年刘迦帝逐渐把重心放在了幕后音乐上,比如在影视剧《冬雪》、《情遇成都》、《月亮之上》等担任配乐的工作。此次参加《不凡的改变》,刘迦帝也一改观众此前对刘迦帝的“冷峻”印象。

  最冷峻的声音 刘迦帝挑战《胆小鬼》

  在节目中,刘迦帝用独特的唱腔演绎了演唱歌曲《胆小鬼》。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刘迦帝都是以摇滚音乐人的形象示人,而《胆小鬼》是歌手梁咏琪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曲风轻快明亮、抒情温馨,选择翻唱这首歌曲,刘迦帝也是希望能让人观众看见自己在音乐上更多元化的一面,毕竟,唱歌对他来说是最完整最舒服最放松的状态。

刘迦帝演唱《胆小鬼》.jpg

刘迦帝演唱《胆小鬼》

  而作为《胆小鬼》的原唱梁咏琪,也来到了现场,作为演唱嘉宾梁咏琪亲眼见证了自己的作品被改编,曲风变化之大,超乎想象。至于最终刘迦帝会不会摘得原唱的翻唱桂冠?刘迦帝又会有怎样“不凡的改变”?请关注11月19日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不凡的改变》,让改变发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