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芮伟航《演员的诞生》挑战经典 两幅面孔现“精分演技”

2017-11-20 10:1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以艺人“演技”PK为宣传核心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又掀起了冬季的综艺热

   芮伟航《演员的诞生》大楚后宫转经典片段.jpg

  日前,以艺人“演技”PK为宣传核心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又掀起了冬季的综艺热,除了一个个层出不穷的话题登上热搜之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演员的表演技能。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因在《锦绣未央》饰演忠诚护卫承德的大热小生芮伟航也登台挑战了《十面埋伏》《大楚后宫传》中的两段经典片段,一个是英雄孤胆的侠客,一个是沉迷女色的楚王,现场实力见证“精分演技”,获得评委和网友的认可。

  最新一期中,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导师刘烨的经典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导师章子怡和宋丹丹的经典电影《十面埋伏》在金晨、陶昕然,芮伟航的的演绎下再度呈现,带着人们重回那段江湖往事。虽然该段中以“小妹”与“师姐”的女生对手戏为主,但是芮伟航在表演中起着重要的助演作用,一脸英气、刚毅的表情、举手投足皆是戏。

芮伟航个人时尚写真.jpg

  据悉,该期中芮伟航一人挑战两个角色,实力展现“精分”现场。观众还没在《十面埋伏》的回忆中缓过神,这边芮伟航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大楚后宫传》中的楚王,与姜宏波与张棪琰上演了一场“虐心”大戏,一开场,就是楚王沉迷女色与妃子捉迷藏的桥段,古语有:楚王好细腰 后宫多饿死。因此在该篇章中,芮伟航将那个沉迷女色的有点羸弱的楚王诠释的恰到好处,无论是带人入戏的台词功底,还是色眯眯的眼神,还是对母后的表面顺从,分分钟也可以成为“行走的表情包”,退场后,观众席有人低声议论:这个演的好可爱!

  综艺的“初心”是为观众打造轻松愉悦的内容,演艺的“初心”是演技和作品,《演员的诞生》将两个初心有机结合,影视戏剧为骨、匠心演技立身,为综艺市场带来一个了新的思路,也让人们看到越来越多颜值与演技其发展的好演员。芮伟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当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并任班长。先后出演了《长沙保卫战》、《恋歌》、《东方战场》等众多影视剧,2016年因大热古装剧《锦绣未央》中的忠诚护卫承德,而圈粉无数,获得关注。即使如此,生活中的他谦逊爱学习,“平时就喜欢多看书,这样才能积攒更多的经历,诠释好不同的人物。” 对于演戏一直抱有一颗热诚的心,也声称自己每天都要进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脚踏实地的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芮伟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