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贴身校花2》语嫣反转邪魅上线 果核cp修成正果甜蜜发糖

2017-11-24 11:4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集校园、青春、爱情、玄幻于一体的网络剧作,《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自上线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部集校园、青春、爱情、玄幻于一体的网络剧作,《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自上线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随着剧集的持续热播,主演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据悉该剧由搜狐视频和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独家登录搜狐视频。目前,剧集播放过半,剧情高潮不断,粉丝的观剧热情愈发高涨,点击量节节攀升。本周,语嫣一改往昔“小白兔”的温婉形象,化身柳雨筠口中的“恶鬼”邪魅上线,而果核cp终于修成正果,甜蜜发糖,这中间他们又经历了什么呢?

  前情回顾

  前女友的入住打破了军师cp的甜蜜日常,致使二人矛盾重重,前女友危机时刻上演;同时,诗涵与语嫣的日常相处简直媲美最佳闺蜜,煲汤、逛街、谈心甚至共同御敌,只是语嫣真的如她所表现的一样单纯吗?军师cp的矛盾又该如何化解呢?

《贴身校花2》剧照.jpg

  君临霸气现身与陆家正面决战 语嫣一改往昔自编自导“鸿门宴”

  在第十三集中,君临亲自前往学校给诗涵送药,甚至表示愿意为了诗涵赶走语嫣,而诗涵也表示“你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人”,二人矛盾得以化解;柳雨筠设局,让陆家误以为吸食人类血肉精气的行为是魔王所为,导致双方混战,期间君临霸气现身,秒杀四方;借助丰子赫追查女妖的线索,君临试图寻找化解啼血之心邪气的方法,没想到语嫣一语道破其中秘密,并为此自编自导了一场现代版的“鸿门宴”,露出真实面目;化解邪气的方法究竟是什么?将众人迷倒后的语嫣又做出了哪些超乎想象的举动?

《贴身校花2》片花.jpg

  君临揭开“血药”真面目 果核cp成功合体甜蜜发糖

  在第十四集中,君临假装中计,关键时刻重伤语嫣,挽救众人;果儿指出诗涵每天服用的药物存在很大的问题,引起了丰子赫的注意,丰子赫决定亲自质问君临,二人甚至为此不惜大打出手;冉果儿为救丰子赫被唐宇打伤,幸得君临及时赶到,正在君临与唐宇打斗之际,诗涵出面阻止君临,为唐宇求情,导致二人心生嫌隙;丰子赫感念果儿对她的一片真心,二人终于甜蜜牵手,虐狗无数;“血药”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呢?果核cp是如何甜蜜牵手的呢?君临能否理解诗涵出面阻止他的行为呢?

  搜狐视频,每周五晚8点准时开播,每周更新2集,黄金会员更是享有提前观看的特权。诸多疑问来袭,本周五晚8点,搜狐视频为您一一揭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贴身校花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