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贴身校花2》各路cp情感遭遇最大考验 舍命为爱真心暗许

2017-11-03 11:0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播放量节节攀升。

   《贴身校花2》剧照.jpg

  目前,《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播放量节节攀升,备受观众喜爱。作为一部校园青春爱情玄幻剧作,《贴身校花2》自上线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前世今生的痴缠虐恋、爆笑cp的互怼日常、永不言败的青春正能量等等,一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该剧由搜狐视频和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主演,作为搜狐精品自制剧的系列蓄力之作,《贴身校花2》一次次为大家呈现别出心栽的故事亮点,满足观众的追剧意愿。

  剧情回顾

  在前六集中,剧情围绕神之心展开,故事脉络愈加清晰,一心想要为君临取回神之心的柳雨筠,在遭到魔王警告后仍不愿收手,甚至策划了毒香水事件,直接导致夏诗涵被免职甚至被赶出夏家,为救诗涵魔王身份最终曝光,无家可归的夏诗涵因此住进君临家,二人又会展开什么样的“同居生活”呢?为证诗涵清白而追查少女心集团的果儿和子赫,又会找到哪些线索呢?

剧照.jpg

  君临教授诗涵掌控冰雪技能 果儿成功帮助子赫战胜狼人邪力

  在第七集中,君临告知诗涵拥有创生冰雪的能力,并向她讲述其中缘由,诗涵的“天女”身份由此揭开;在君临的悉心教导下,诗涵渐渐学会了掌控冰雪力量,在这个过程中,俩人感情迅速升温,甚至发出“认识你真好”的感叹,二人的“同居生活”可谓甜蜜爆棚,引发人们的纷纷猜想;因子赫狼人邪力突发,二人未能从啸天身上获得信息,为此果儿帮助子赫重回夏氏,再次展开调查,在这个过程中,果儿多次帮助子赫战胜狼人邪力,那么,果儿是怎么做到的呢?二人又是如何看待这份感情的呢?

  君临为救诗涵命悬一线 魔王被困引发多方混战

  在第八集中,为引魔王现身,唐宇不惜利用诗涵对她的信任帮助陆家抓到诗涵;陆家以诗涵为诱饵威胁魔王,为救诗涵,魔王身受重伤,被陆家抓获,命悬一线,诗涵痛不欲生;偶然机会,柳雨筠从唐宇口中得知魔王受伤即将被夏家处决之事,紧急集结力量,准备营救魔王;丰子赫利用职务之便推测君临被关在夏家大厦楼顶,于是与诗涵和果儿也展开了营救行动;一边是丰子赫与唐宇的对战,一边是陆家和柳雨筠的厮杀,最终魔王被夏诗涵救出,只是伤势过重,君临能否平安度过危机呢?经此一事,诗涵对君临的感情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贴身校花2》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五晚8点更新2集,黄金会员更是可以提前观看4集;想了解更多军师cp甜蜜生活的细节吗?想知道果儿是如何帮助子赫控制狼人邪力的吗?想知道命悬一线的君临能否成功度过危机吗?锁定搜狐视频,一起解锁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贴身校花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