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恺《了不起的兽人族》首播抓狂 丝袜甩头舞甩晕王祖蓝

2017-11-24 12:3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将于11月25日晚8点在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郑恺《了不起的兽人族》首播抓狂.JPG

郑恺《了不起的兽人族》首播抓狂

  国内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将于11月25日晚8点在爱奇艺与观众见面。郑恺、王祖蓝、刘维,张赫、徐子珊以及金刚倾情加盟组成新的团体“兽人家族”。陈若轩、张予曦担任飞行嘉宾,为争夺兽人部落进行攻防对战,将为你呈现出一个充满危险与惊喜的蛮荒时代。

  王祖蓝强吻张赫,“恺蓝”CP竟相爱相杀?

  随着《了不起的兽人族》嘉宾倒计时海报的曝光,本季兽人族固定成员的造型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海报上,身着野人装的6位固定嘉宾与神秘的兽人部落相融合,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独具特色的蛮荒时代。

《了不起的兽人族》郑恺、王祖蓝版海报.jpg

  在节目中素有“小猎豹”之称的郑恺与“小飞象”之称的王祖蓝,分别作为“红蓝”两队的“兽领”,在节目中相爱相杀。据了解,首期节目迎来了两位高颜值的新生代演员张予曦和陈若轩,两位“兽领”为了优先选择队员,通过打手背的方式来竞争,导致节目刚开始就火药味十足。“红蓝”两队成员为何在现场不顾形象扮演鸵鸟、大象?为何张予曦在节目中大喊着要压倒刘维?而王祖蓝为何在强吻张赫后还吐槽“太咸了”?“红蓝”两队最后谁又会最先完成任务获得胜利呢?

  超高难度游戏体验 大呼“太难了!”

  据悉,《了不起的兽人族》的每一期都将涉及多种任务,“疯狂甩粑粑”、“鼻孔发射器”、“丝袜甩甩甩”、“袋鼠脱袜子”等各种创意策略游戏,纷纷让让明星们在游戏过程中惊容失色,不人性的节目组,变态的游戏环节,令嘉宾都直呼“太难了”。

《了不起的兽人族》郑恺、王祖蓝.jpg

  在“丝袜甩甩甩”环节中,王祖蓝头部穿戴装有小皮球的丝袜,不仅表情狰狞,还多次用力转动头部让一向活泼的王祖蓝失去了方向感,使得任务不仅进展缓慢,还直呼“这游戏太难了”,最终王祖蓝会顺利完成任务吗?

《了不起的兽人族》郑恺、王祖蓝搞笑.jpg

  兽人族成员会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这些看起来如此变态的游戏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5日晚20:00在爱奇艺独播的《了不起的兽人族》,跟随兽人族一起走进充满危险与惊喜的蛮荒时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