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心软式”训练愧疚哽咽 重获信任完美逆袭

2017-11-24 15:2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2017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精彩继续。

姜潮.jpeg

  湖南卫视2017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精彩继续。在前三期节目中,与昆龙毫无默契的姜潮即将迎来大逆转,往期的失落无奈不在,耐心陪伴训练昆龙,重拾信心的一人一犬再次迎来默契大考验。

  姜潮昆龙毫无默契 “心软式”训练愧疚到哽咽

  《奇兵神犬》播出三期,在九对性格各异的搭档中,姜潮与昆龙组成的“姜昆组合”成为队伍中最无默契的一对。原本就对大型犬有“阴影”的姜潮面对身材威武的昆龙颤颤巍巍,在征服“队友”的道路上步履维艰。

姜潮02.jpeg

  节目一经播出,姜潮与昆龙的无默契“作战”话题热度不断,一方面,性格阳光的大男孩姜潮在面对昆龙时的无奈压力令其成长而学会担当,另一方面,担心昆龙被自己心软的训练带坏而不能做一只合格的军犬,姜潮几度在自述中愧疚到哽咽。几度尝试过后,面对越来越无章法的昆龙,信心受挫的姜潮束手无策。

  姜潮昆龙陷信任危机 耐心引导完美逆袭

  在第二期的涉水默契考验中,前有张馨予与搭档艾勒薇斯英勇奋战,后有杨朵兰与搭档宝珠并肩前行,姜潮与“战友”昆龙显得毫无默契,三次的涉水作战中,姜潮首当其冲,昆龙临阵脱逃,姜潮以身作则也未能给昆龙带来信心,“姜昆组合”陷入信任危机,最终以失败告终。

姜潮03.jpeg

  在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姜潮克服心理阴影拉近与昆龙的距离,上演温情“摸头杀”,而慢热性格的昆龙也终于感受到姜潮的信任超常发挥,在新一轮的涉水训练中“小心机”的跨出脚步,令姜潮兴奋不已,而在随后的高板墙训练中,昆龙不紧不慢,以长腿的优势完胜训练,惊喜的蜕变令姜潮也不免得瑟。

姜潮04.jpeg

  本周,《奇兵神犬》难度升级,危机重重的泅渡训练能否令初建信任的姜潮与昆龙挑战成功?今晚20:20湖南卫视,精彩正在上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