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谈莉娜主演惊悚电影《杀人魔画》12月21日上线

2016-12-15 15:3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故事发生在云南的边陲小镇,原本平淡的生活从一起缉毒案件开始变得动荡不安。

   1.jpg

  由百富润赢(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视龙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西安莱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独家发行,当红演员姜潮、谈莉娜、王一和舒耀煊实力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杀人魔画》,将于12月21日上线!置于小镇舆论风口浪尖的连环杀人事件,即将抽丝剥茧般揭开神秘面纱……

  遗像连环杀人,真相错综复杂

  影片故事发生在云南的边陲小镇,原本平淡的生活从一起缉毒案件开始变得动荡不安。当地警方在一次缉毒行动中,意外牵出了一系列的遗像杀人案。所有的作案信息都指向了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朱天衡院长。在案情还未浮出水面时,朱院长在一起意外车祸中蒙冤死去。其实这一系列事件都是一场阴谋,利益相关团队才是真正的幕后推手。

  节奏步步惊心,主题鲜明深刻

  制作悬疑类影片在任何一个维度上来说都是对创作团队一大考验。不同于纯爱电影叙事上的娓娓道来,也不同于喜剧电影在节奏上的包袱碰撞,《杀人魔画》用充满悬念感的镜头将一系列惊悚事件紧密相连,逻辑清晰,严密推进,在极具紧迫感的氛围中,把观众牢牢带入到故事中!为什么尸体现场都有一副血色的女性死者人像画?凶手连环作案,肆无忌惮,到底什么人这样做?目的为何?众多谜团将故事慢慢推向高潮。影片中出现了两名心里扭曲的作案人物,除了对金钱的渴望,对艺术畸形的追求也使他们步步走向深渊!也许伟大的创作者注定孤独,但孤独不等于病态,在逆境中如何保持内心的平静也是本片的另一种思考。

  实力演员加盟,院线电影品质

  本片制作团队功底深厚,在剧情设计以及拍摄手法上独具匠心,使影片在品质上堪比院线。除了团队出色以外,本片还邀请到了当红演员姜潮、谈莉娜王一以及实力演员舒耀瑄实力出演。姜潮在本片中饰演了一位具有探索精神的纪录片创作者,在小镇发生一系列杀人事件后冷静调查,将一个勇敢求真形象塑造得饱满又精致。谈莉娜在片中饰演的院长女儿也是一个层次感分明的角色,为父平冤,侠气风范!王一饰演一位疯狂画家,对角色拿捏精准,演技、颜值均高能在线,是影片的另一亮点!

  《杀人魔画》将于12月21日惊悚上线!连环杀人案的真相等你揭晓!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