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洁上《搭车卡拉SHOW》爽朗大笑 还是那个活泼girl

2017-11-30 15:2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0:00,何洁来到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搭车卡拉SHOW》,显然还是那个活泼开朗的甜笑girl,全程爆发何式大笑!

  经历过感情波折的何洁,近期无论是唱歌还是上综艺都备受关注。今晚20:00,何洁来到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搭车卡拉SHOW》,显然还是那个活泼开朗的甜笑girl,全程爆发何式大笑!帅气乘客撞脸《请回答1988》里的男主“狗焕”,听到他翻唱自己的歌,辣妈何洁却一秒“石化”,就连引以为傲的育儿经也遭到了大叔的质疑,究竟是怎么回事?

何洁.jpg

  (何洁现身《搭车卡拉SHOW》)

  “狗焕”给朝阳区周冬雨点歌 一开口何洁秒速“石化”

  听闻之前杨迪来节目里吃了个大大的闭门羹,何洁不以为然,怎料却“历史重演”。仔细看清了何洁的庐山真面,这位撞脸“狗焕”的小鲜肉激动得手抖。得知可以点歌,朝阳区“狗焕”立马暖男上线,给人称“朝阳区周冬雨”的好朋友送上惊喜。没曾想,一曲浪漫的《流星雨》唱罢,却被吐槽“大早上的让我看啥流星雨啊!”让何洁哭笑不得。

何洁露出甜笑.jpg

  (何洁露出甜笑)

  为了向朋友秀出自己被幸运女神光顾,偶遇了何洁,暖男“狗焕”干脆亲自上阵深情献唱偶像的代表作《你一定要幸福》,表情动作都十分到位,只是这一亮嗓分分钟“开口跪”。动人情歌秒变说唱,且不说他的朋友能不能猜出来是什么歌,就连一旁坐着的原唱何洁都捂脸崩溃。简直无法想象“狗焕”是怎样重置了这首经典情歌的打开方式!

何洁与乘客互动.jpg

  (何洁与乘客互动)

  何洁育儿经遭大叔质疑 街头卖唱无人理?

  舞台上可深情款款也可劲歌热舞的何洁,自从变身辣妈,多了一个小迷弟和小迷妹之后也是光芒依旧。虽然坦言“带孩子会累”,但只要说到自家的两个小宝贝就露出甜笑,一脸幸福,“我们家老大,天天像挂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妹妹经常欺负她哥”……而自信满满聊到自己的育儿经时,何洁却并没有得到超级奶爸的点赞,反而被质疑“你不觉得太早了吗?”

何洁街头深情献唱.jpg

  (何洁街头深情献唱)

  遭到奶爸乘客的“暴击”后,何洁再遇巨大挑战,不惜现身街头卖唱。然而人来人往中,却鲜少有人驻足,等到很多人集体围观后,却又被“十万个为什么”围绕。坦承“怕见陌生人”的何洁又该如何破解社交囧境?坐等今晚20:00,由搜狐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搭车社交观察类音乐类节目《搭车卡拉SHOW》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洁 搭车卡拉SHOW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