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海上牧云记》实力圈粉 戏里傲娇公主戏外拼命三娘

2017-12-05 08:5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各大平台热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一直保持着良好口碑和超高热度,上周的剧情也渐入佳境,瀚洲各部血腥厮杀,天启城各势力党同伐异,战乱纷争愈演愈烈。

  在各大平台热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一直保持着良好口碑和超高热度,上周的剧情也渐入佳境,瀚洲各部血腥厮杀,天启城各势力党同伐异,战乱纷争愈演愈烈,由黄轩、窦骁、周一围饰演的三位男主角展开了一场场关于爱情与权利的争夺战,而张佳宁饰演的“九州第一女将军”牧云严霜则成为这部男人争权大戏里亮丽的色彩。身为皇族公主的她威严强势,小小年纪气场逼人,却与“乱臣贼子”硕风和叶之间相爱相杀纠缠不清,这段深情虐恋在戏外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牧云严霜的命运和爱情成为观众们关心的焦点

张佳宁冷艳出镜.jpg

  牧云严霜傲娇性格实力圈粉 人物命运成观众关心焦点

  在上周的剧情中,牧云严霜将其傲娇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喝了会梦到心上人的酒便梦见硕风和叶,醒来时见到真人却又对他喊打喊杀。她总是脱口而出和叶说过的话,被他看穿时却又嘲弄他“自作聪明”。剧中还再现了原著中的经典情节,牧云严霜声言数到1000就会用银羽箭射穿硕风和叶,但只数到999就回营了。种种傲娇举动其实都暗示了她对硕风和叶的爱

  而牧云严霜的口是心非也是有其原因的,硕风和叶是反叛端朝的“乱臣贼子”,其身份立场与牧云严霜敌对,所以在此前的预告片中,牧云严霜对硕风和叶说出了“沙场对决那一刻,不要看我的眼睛”这样虐心的对白。虽然彼此相爱,但在国仇家恨天下权势面前他们只能做一对有缘无分的悲情情侣,这一虐心设定将成为《海上牧云记》里最悲伤的一抹色调

张佳宁英姿飒爽.jpg

  张佳宁本色出演牧云严霜 戏里英姿飒爽戏外“拼命三娘”

  长相甜美娇小的张佳宁此前给人的印象与牧云严霜相差甚远,此前一直饰演乖巧妹妹、小姑子等角色的她也称这次的演绎于自己的戏路是一个突破,但其实她本人的性格与牧云严霜有几分相似。牧云严霜虽然是个公主,但并不养尊处优,像个男孩子一样上阵杀敌扛起责任。而张佳宁则是个典型的东北女孩,有着大大咧咧的假小子性格。

  拍戏认真的张佳宁素有“拼命三娘”之称,《海上牧云记》是她第一次吊威亚,当时有些害怕但还是完美完成动作,所以才会有剧集里帅气的靖公主,同时,拍《海上牧云记》的时候她还练习了骑马、箭术等技能,乐于为拍戏不断学习。此外,之前在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时候,因为横店的太阳太毒,导致张佳宁胳膊上晒出斑,拍完这部剧,她整个人瘦了十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