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玲总动员为张小斐打call 张若昀直呼何欢刨坑太大胆

2017-12-05 10:4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12月2日)晚,《喜剧总动员》第6期节目播毕,“大碗一姐”张小斐再次为张若昀及“大碗一哥”何欢的“最帅气”组合担任助演嘉宾

   贾玲总动员.jpg

  上周六(12月2日)晚,《喜剧总动员》第6期节目播毕,“大碗一姐”张小斐再次为张若昀及“大碗一哥”何欢的“最帅气”组合担任助演嘉宾,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别具一格的作品《幕中无人》。面对这个表现台前幕后演出事故的作品,坐在队长席的老板贾玲不禁频频叫好,拉票环节更不惜戏称自己和岳云鹏是“夫妻”关系来拉票。实力强劲的对手秦海璐则直言“如果败给这一组心服口服”。

张小斐.jpg

  当作品大幕拉开,“最美喜剧人”张小斐身着黑色与裸色拼接的泡泡袖纱质衬衫,搭配棕色长裙,复古卷发亮相,颇具“年代感”。亮相伊始便获得了飞行大咖小岳岳的尖叫鼓励。此次,张小斐饰演了一名话剧演员,“登台”环节的表演台词张力十足,情绪极其到位。虽然在表演过程中出现了不少“BUG”,偶发性忘词转身看手心里的“小抄”,搞丢了道具手枪导致话剧结尾跑偏。但“救场”张若昀站位,用一幅画将张若昀“掩护”到正确位置并把外卖小哥送下台,可谓是搞笑非常。

张若昀.jpg

  作为《幕中无人》的编剧、导演兼主演,“大碗一哥”何欢更是获得了搭档张若昀、队长贾玲、宋小宝和网友的三方打call。在喜剧舞台上首次展现主创们台前幕后的辛酸已属创新,“戏中戏”+“双面舞台”的作品构架则让张若昀评价他这次十分的“大胆”。小岳岳也毫不吝啬地称赞何欢“所有的舞台演员都经历过,能把台前和幕后一起展现给观众,真的很棒,而且很创新”。谈及面对完成这期作品的压力时,何欢不禁感慨到感觉“自己给自己刨了个大坑”。好在最后作品的舞台呈现效果颇佳,不少网友表示“张小斐何欢从来不让人失望、幕中无人创意第一、看完节目又专门倒回去看”。而接下来张小斐、何欢及张若昀的组合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就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与你不见不散。

喜剧舞台.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张若昀 张小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