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小姨》山东卫视开播 37岁童蕾扮嫩演少女

2017-12-06 12:0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流年沁芳华,岁月书长情,山东卫视2017年收官大剧《我的小姨》今晚黄金时间登陆花漾剧场。

   1.jpg

  流年沁芳华,岁月书长情,山东卫视2017年收官大剧《我的小姨》今晚黄金时间登陆花漾剧场。《我的小姨》由顾晶执导,聂欣编剧,童蕾、朱泳腾、赵峥、刘威葳等主演,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一个“艺术家庭”中两代人的命运传奇。

  2017年山东卫视坚持“高品质、高颜值、高平台”,《碧海雄心》《林海雪原》《黄大妮》等多部大剧创新营销、弘扬主旋律,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表现。2017收官剧《我的小姨》同样是一部颜值与品质兼备的好剧,看点多多。

2.jpg

  不怕演老只怕装嫩 童蕾湿身拍戏冻成冰棍

  《我的小姨》聚集了童蕾、朱泳腾、赵峥、刘威葳等一众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剧集的颜值和品质有保障。剧情跨越二十多年,主演童蕾从二十岁青春阳光的小姑娘,演到风姿绰约成熟练达的中年。

  与一些女演员希望扮嫩,而害怕让自己演老的心态不同,童蕾在接受山东卫视专访时表示:“自己不害怕演老,但怕装嫩”,原因竟然是“像恐怖片!”但我们看到,剧中童蕾二十岁的造型,身穿六七十年代的服装,扎着复古的麻花辫,笑容甜美,灵气十足尽显少女气息,油画一样的“小年代”质感扑面而来,与剧中角色十分吻合。

3.jpg

  《我的小姨》的拍摄在冬天,演员们吃了不少的苦头,童蕾在采访中回忆,与师兄分手的那场雨戏,在已经湿身的情况下,等洒水车去装水等了一个半小时,“冻成冰棍了!”

  除童蕾外,剧中其他演员的颜值和实力也不容小觑,“气质暖男”朱泳腾、“阳光帅哥”赵峥、“优雅女神”刘威葳、新生代演员陈孟奇、梁振伦等为“小姨”增光添彩。

4.jpg

5.jpg

6.jpg

  催泪、励志、暖心 好故事拯救你的剧荒

  山东卫视《我的小姨》围绕女主人公秋虹(童蕾 饰),讲述了一个坚强女性的励志传奇。她曾是京剧名角儿,二十岁出头就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京剧腕儿,却因为家庭的变故,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事业与爱情,给三个外甥当起了妈。忠贞不渝的苏青,为秋虹默默付出二十年无怨无悔。而在这个过程中,一家人舍命保护的姐夫的遗作——一幅名画意外丢失,让他们卷入阴谋与复仇的多重危机中。秋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直面人生,用她的爱和温暖一步步化解矛盾,找回遗失的亲情与爱情。孩子们也在她的感召下,学会了感恩和做人。一个一个生动鲜活的角色,环环相扣的感人故事,催泪却不苦情,引观众无限期待,年底的剧荒就要靠“小姨”来拯救了!

7.jpg

8.jpg

  2017,山东卫视逆势上扬,在5日举办的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上,山东卫视等六大卫视共同获奖,成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省级卫视。2018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将继续坚持“温暖现实主义”题材定位,储备了多部明星大咖云集、高颜值高品质的好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小姨 童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