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虎啸龙吟》开播 与吴秀波飙戏气场足

2017-12-08 11: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李晨、唐艺昕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已于昨日正式开播。

张钧甯《虎啸龙吟》.jpg

张钧甯《虎啸龙吟》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李晨、唐艺昕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已于昨日正式开播。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温柔雅致,冰雪聪明被称为三国“女诸葛”。昨日剧情中,柏灵筠与司马懿的再度重逢,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团圆大戏。

  张钧甯《虎啸龙吟》搭档吴秀波 再度重逢引关注

《虎啸龙吟》张钧甯.jpg

  最新剧情中,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出场造型古典秀美,尽显温柔贤惠。她与司马懿再遇时的甜蜜相视,让众多观众直呼:“终于等到司柏CP发糖了”。剧中,她与司马懿“攻克乃还”的爱情故事更是成为一大看点。继《军师联盟》中的深情相拥后,二人这次的再度重聚令大波观众直言期待后续发展。

  张钧甯用心塑造角色 演技自然颇受好评

《虎啸龙吟》张钧甯、刘涛.jpg

  随后剧情中,柏灵筠与张春华进行了一次女人间的对话,张钧甯将柏灵筠作为侧室的小心翼翼、对夫人的畏惧与尊重演绎得丝丝入扣。她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不同阶段的人物特点,赋予了角色一次又一次的重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虎啸龙吟》正在热播中,柏灵筠的三国传奇故事正在上演,故事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