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棋撩星座》姚望天马行空想法多 莫小奇坦言最怕水瓶座

2017-12-20 09:4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座女神莫小奇制作出品的网综星座娱乐脱口秀节目《一棋撩星座》本周三精彩继续。

   莫小奇 姚望.jpg

  由星座女神莫小奇制作出品的网综星座娱乐脱口秀节目《一棋撩星座》本周三精彩继续,本期“新晋人气偶像”姚望做客节目现场,水瓶座姚望在节目现场自曝会经常冒出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包括十分受大家欢迎的卡通猫咪“Hama”就是他在喝茶时闲来无事拍照的时候突发奇想的点子,更直言Hama其实不是猫咪,只是随手画了耳朵和胡须但却没有画尾巴,这让现场众人惊掉了下巴,除此之外聊起平时各式各样的想法也频频让“星座女神”莫小奇难以招架,莫小奇直言“水瓶座太可怕了!”

  姚望变身鸡汤小达人 温暖全场

  节目现场聊到自己目前为止做过的最伟大的事情是什么?姚望直言是放弃自己大学苦学4年的财政专业自学园林设计,之后又做了演员,看似一波三折的过程对于姚望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经历,姚望坦言虽然这三个领域看上去没有任何关联,但其实他从每一个领域方面都汲取到了有益于自己的知识,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能够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比起结果来说过程更重要!面对突然变身“鸡汤达人”的姚望,粉丝直呼“Idol好温暖!好贴心!”

  为友情可以两肋插刀 自曝和杨业明很合拍

  现场莫小奇告诉姚望和水瓶座最合拍的星座是狮子座,姚望也坦言身边狮子座的朋友很多,为自己的朋友可以两肋插刀,更是现场点名杨业明是自己的好兄弟,相处非常合拍,赞其单纯,真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