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谢花飞花满天》剧情开虐,神助攻郑国霖再上线

2017-12-21 11:1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导演执导,郑国霖加盟出演的古装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

   《花谢花飞花满天》郑国霖饰皇帝 .jpg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导演执导,郑国霖加盟出演的古装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发生在一个叫做“神京城”的地方,郑国霖饰演的皇帝作为剧中位高权重的大boss,对四大家族之间的命运进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花谢花飞花满天》郑国霖饰皇帝.jpg

  《花谢花飞花满天》自开播以来,因高能剧情一路备受争议,收视持续走高。随着剧情发展,在经历了中毒、变脸等一系列离奇情节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倾城公主”嫁入花府期间无论是受尽委屈还是多次徘徊生死边缘,皇帝都依然不为所动。可就在昨晚饱受委屈的“倾城公主”回宫休夫之时,阔别多日全剧最日理万机的大boss终于上线,让观众大呼惊喜。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在太后的怂恿下,郑国霖饰演的皇帝再次发挥“神助攻”技能,解锁指婚属性,乱点鸳鸯谱般的指婚“倾城公主”改嫁司马清风。因此,促使花满天认清内心公然抢婚,也将剧情推向新的转折高潮。虐心的剧情将在后续有怎样的新发展,引发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